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远森:11月23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受到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和差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影响,黄金非美货币前线开涨,后市如何?
文远森2017/11/23 18:1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受到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和差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影响,黄金再度触及千三关口阻力,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昨日暴涨,受供求影响原油价格同步上涨,但技术面隐含回调需求,后市如何一文解析。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23日周四

(因感恩节美国休市一日,因勤劳感恩日日本休市一日)

①15: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②16:00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16:30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17:00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17:30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⑥19:00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⑦20:30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⑧21:30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消息面解析:

美元,黄金,白银,欧元,英镑,受到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和差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拖累,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一个月低位附近,应验了我们对于特朗普结束亚太之行回国力促税改进程但无力阻止美国经济忧虑暴露的判断。美元指数徘徊于一个月低位附近,非美货币普遍走强,主要因此前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决策者对通胀持续低迷感到担心,这打击了对利率持鹰派立场的人士,美元受此影响下跌。美元指数在经历隔夜下跌后目前在近一个月低位93.17附近进行整理。美联储发布的10月31日至11月1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很多决策者预计将不得不在“短期内”升息。这强化了市场关于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预期。不过,会议纪要还凸显出部分委员对通胀前景的担忧,强调在决定未来升息时机时将关注经济数据。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打压美元走势,包括欧元、英镑、日元等在内的多数非美货币普遍走高。但目前欧元,英镑等货币兑美元都处于美元重返95关口上方之前的高位,都未曾出现新高,表明美元美指的下跌只是促使多头一定的回补,实质性的突破还需要更多的消息面刺激。

原油方面:美国原油周四仍接近两年高点,因Keystone输油管线关闭,以及燃油库存下降预示市场收紧,尽管产出上升。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90万桶,略超市场预估的减少150万桶,但远低于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减少640万桶。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国家减产努力,全球油市亦收紧,OPEC和非OPEC产油国减产协议将于2018年3月到期,不过11月30日OPEC会议料延长该协议,由于市场对OPEC延长减产持乐观的态度,受此利好影响,美原油昨日多次触及58关口,但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技术面的下方缺口需要回补,多头仍需警惕。

回顾11月22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成功从1280涨到1288(凌晨2点美联储会议纪要再次冲高至1295),欧元成功从1.171上涨至1.180(凌晨2点受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同步黄金冲高至1.183),原油完成57.30-58.00-57.30-58.00-57.50波段。

以下为分析师-金逸11月23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1,黄金:1295-1285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2,白银:16.90-17.20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3,美原油:57.00-58.00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4,欧元:1.180-1.186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5,英镑:1.320-1.335区间,建议高空为主。

笔者金逸。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外汇、股票、黄金,白银,原油有深入的研究,没有完美的行情,只有完美的布局!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文远森
专家姓名:文远森

2002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具有14年的金融从业经历,现为江苏宏昇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兼首席金融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3140CFyRfc3byYeWKYvtsBwL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