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婷品金:原油吃进多头利润

原油昨日强势破高延续多头量能,早盘开盘后直接围绕57.0附近整理上升
金婷品金2017/11/23 10:1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昨日强势破高延续多头量能,早盘开盘后直接围绕57.0附近整理上升,欧盘触及58.0高点小有承压,美盘先行回调确认57.30支撑。后半夜再进一步刷新58.14高位。多头震荡修正上升节奏符合昨日预期。昨日早盘给出57.10附近做多上看57.90减仓,尾盘时段继续坚定57.30做多持仓过夜,今早于58.02完成止盈。两波上涨利润全部捉住。方向看对了,复利在于持仓。看多就要坚定做多。

日图中阳收盘饱满。虽然昨日整体波幅在1.2美元左右。但好在收盘强势。处于此前的回调破高后的慢涨。慢涨也是涨势。节奏上配合了一定的回调修正,也给予二次的机会。周初就坚定55.80做多,几乎也是捉到周内最低点的多单。连续看多本周也是利润丰厚。目前周尾临近收盘。周线还将收阳。多头还有上升空间。日图K线还有惯性的高点。不过今天要留意一下布林道上轨58.30-58.50小有压制。看今天破高后的延续性。只要不出现冲高回落收低。布林道的压力也会慢慢张口消化。关注一下压力位置的转换即可。

短线图:4小时自低位回升后,回调的确认点都是守稳中轨上方运行,短线中轨则是多头临界点。也是强弱分水岭。回调不破中轨依旧是强势多头。伴随着慢涨刷新高的走法。小时图自54.80打底以来。走出二浪上升。而起涨点则是55.80.当形空间在延伸,昨日首次出现调整。消化了指标,今日短线还是看延续震荡多头思路。依托昨日低点57.0做临界点回调先多。跌破再调整思路。

11-23(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57.50做多止损57.0目标58.30-58.50.

指导老师/金婷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