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喜俊:紧急通知,晚盘黄金只能短多不能空了

今晚行情波幅估计不会太大,具体我从几个方面说明
夏喜俊2017/11/23 23:13: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晚行情波幅估计不会太大,具体我从几个方面说明:

1.美国感恩节市场休市,预计波幅不大,尤其晚盘。

2.黄金1293-1294压力有效,理论上亚欧盘不破晚盘继续看回落,但是美元明显的弱势,预计今日黄金也不会有大的跌幅。

3.短周期小时线偏弱,四小时强势没走完,日线偏强,也就是短周期形态出现了矛盾。

综合以上,我预计今晚黄金难有大的波幅,预计全天也就是5-6美金的走势,晚上我们关注1292-1293压力,下方1287-1286的支撑。

4.原油短周期小时线调整,四小时多头乏力,尽管大周期多头完好,但是昨日我们也说了多次冲高58附近表现明显的压力,所以预计晚盘原油小幅回撤行情,关注57.9-58压力,下方57.3-57.2支撑。

黄金近期主节奏日线三角整理,其中的形态循环是前面阴阳交替整理,最近2-3周走的双阳加阴的形态循环,我们也早就锁定了这个节奏,完美把握了行情的波幅,斩获不少利润。1284-1265的区间整理,变化到1288-1272的区间整理,区间的来回转换,关键位置往往存在虚破不延续,强弱大阳大阴不顺延,整理行情的特点我们是耳熟能详,信手拈来。

理论来上来,隔夜1293-1294关键压力受阻,日线三角整理有效,而且今日亚欧盘高位整理没破小幅回落,日线看似收阳大概率,但是恰逢感恩节休市,而且美元持续弱势下跌,虽然昨日放量大阴之后,今日幅度不大,但是明显偏弱整理,所以预计晚盘黄金偏强反复。我们关注1287-1286的支撑,上方1293-1294压力。

操作上给1287附近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2-1294短线思路

而至于是否能够参与短空,跑短线,临盘观察再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夏喜俊
专家姓名:夏喜俊

笔名:小狼 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嘉宾,交易员 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

国家高级黄金外汇分析师。和讯网,新浪网,中金在线,金融界,FX168,凤凰财经,国际金融时报,环球外汇网,汇通网,特约黄金白银专栏专家。

国内首个敢于公开自己的实盘账户,实盘带领散户投资者的黄金外汇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206Kloto2lPFsYKtiq04U2l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