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航锡:美联储利率维持不变,欧元,英镑后市继续看涨

李航锡:11.23美联储利率维持不变,欧元,英镑后市继续看涨
李航锡2017/11/23 22:59: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航锡:11.23美联储利率维持不变,欧元,英镑后市继续看涨!

今天是感恩节,这一路走来有快乐,有惊喜也有疑惑,另外还有一些不甘,当然最感谢的是一直不管风雨都在支持的朋友,也感谢那些在风雨中说三道四的人,成长总是在希望和失望中不断交织进行下去的,唯有自己更乐观一些才能看的更远。投资者今晚有想布局英镑,欧元的可以及时与笔者沟通,或关注本人公众号李航锡即可!

昨晚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出炉,其中显示,大部分与会委员预计美联储将在短期加息。随着经济接下来的强劲成长,美国国会通过大规模减税的可能性增强,这会带动企业投资。会议纪要还显示,大多委员们认为经济势将强劲增长,美国国会通过大规模减税的可能性增强,这会带动企业投资,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

EURUSD: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长上影线的阳线,涨幅高达200余点,欧元有望在本周走出先回调后上涨的走势。结合日线方面,前期的欧元构筑日线级别大型的头肩顶形态完成,但现在欧元并没有如期的流畅下跌,并且欧元在触及1.1550后出现迅速反弹,总体来说,日线级别的头肩顶形态破位下行已经被破坏。李航锡认为,欧元走势符合前几期的策略提示,依托日线级别的破位大阳线入多,多单持有已经有100点利润,鉴于前期的1.1860,有可能出现反复或反转下行,所以投资者可酌情出掉利润。

EURUSD短期趋势:下降关键位置:阻力1.1700

GBPUSD: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周三大幅上涨,延续近日走强的格局,市场主动买盘力量持续增强。目前英镑/美元日线图已经形成一条震荡上行的通道,整体反弹上行走势不变。日K线图各条均线开始掉头向上,相应的MACD指标中,双线缓慢掉头向上,可能会支撑英镑/美元走势。英镑/美元整体走势正在筑底,后市可能会继续反弹上行,投资者可考虑少量买入做多的的策略,注意风险控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