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美联储会议纪要略显鸽派 非美货币震荡上扬

今日凌晨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论调略显鸽派
栾雪2017/11/23 10:58: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凌晨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论调略显鸽派,少数官员因通胀疲软反对近期加息;官员们担心金融失衡,一旦市场价格失控可能危及经济。

会议纪要显示,大部分与会者仍相信,劳动力市场供应更紧张最终将推升通胀。但多人认为,美国通胀低于2%的时间有一定可能性比他们目前预计得久。数位与会者担心,通胀数据持续疲软可能导致长期通胀预期下降。

GBPUSD:

英镑昨日欧盘时段与预期一致,但获利仅限于第一目标,随后再次展开反弹,从交易节奏来看,目前从日线到1H基本保持方向一致,日内短线多头思路优先。

操作建议:回调至1.3283-88一线轻仓做多,止损1.3240,目标1.3325-3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3370-80.

USDJPY:

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维持跌势,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进一步拖累日线逐步转空,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等待技术性调整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12.60-65轻仓做空,止损113.00,目标112.10-2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1.60-7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汇丰外汇、汇商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