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美联储影响能否持续助推黄金多头?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短期加息有依据,但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是广泛的。此次措词符合市场预期
高俊程2017/11/23 10:4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短期加息有依据,但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是广泛的。此次措词符合市场预期,相较于10月言论更为温和,更偏向鸽派。所以到12月份利率决议公布,重点关注美国通胀方面数据的指引。金价也得以助推尾盘得以小幅上行,最高冲至1294.50,尾盘收于1291.90.

不过周三上行幅度几乎是在美盘前半段完成,全天行情可以说是教科书般的走势。早盘小幅回落触及1279支撑随之上行,欧盘时段冲高至1286小幅回落,符合美盘前的回撤二次上冲录得新高的态势。随后走低1282再次上行,并且突破1286加速了上行幅度。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也是一大助力,非美货币集体抱团走涨,可以说是非常靓丽的一天。

另外熟悉了冬令时行情节奏的投资者会发现,不用着急在亚盘去布局,即便一天慢涨上行,随后的行情中依然能给到再次入场的机会。比如欧盘时段走高的机会,比如美盘回撤的介入机会。

由于前一个交易日的尽情释放,加上美国感恩节假期美盘会提前休市,冲高1295明显阻力带区域,亚盘看整理行情。下方关注1285均线支撑,坚守在此位置上方,日内多头依旧有表现机会。所以,日内比较看好美联储言鸽派措词的持续影响下,美元指数难有起色,黄金以及非美货币的靓丽还将所有持续。

日内依托1285均线支撑看强势,计划1287-1288多,止损1284,目标1295-1298.

原油,前期56.50布局多顺利止盈,该说的依旧不多。消息面上称欧佩克或将觉得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这对油市是一大利好。等待回撤到位再行介入多单看新高,日内关注57.30位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