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荀浅语:初请利空黄金却为何暴涨?千三只差临门一脚?

荀浅语:11.23 初请利空黄金却为何暴涨?千三只差临门一脚?
荀浅语2017/11/23 01:33: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荀浅语:11.23初请利空黄金却为何暴涨?千三只差临门一脚?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浅语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荀浅语--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行情整体可谓是平淡如水,白盘基本是维持在了3美金左右的走势,利润空间非常小,加之也没有较大消息面刺激,所以,昨日的白盘是非常难寻找到何时的进场点位的,不过,好在前日的暴跌确认了下方1274的有效支撑,所以,昨日浅语的做单思路一直是以回调做多为主,相信昨日看到浅语文章《黄金狂跌20美金,空头到头了吗?黄金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的朋友,肯定是有印象的。行情短线有一定的回落趋势,浅语也给出多单策略,这也是全网公开的策略,之所以会这样操作,首先主要是因为暴跌之后并未成功突破1274的一个支持位,其次是在早间开盘短线拉升,而后处于震荡而确定的,随后再确认了前一日支撑点位后,在此前提下,浅语认为于1279附近是可以做多的,但晚间先一波诱空最低至1276一线,浅语的学员便问浅语能否做空但是浅语依旧认为目前并看到有效见顶信号,所以浅语便继续让客户多单持有,随后三次市场买盘短线拉升黄金最高至1284.5一线便支撑了之前浅语的观点,而后,在整体波动减缓后浅语便于1282附近平仓出局,成功获利三个点。

荀浅语--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阴阳仍在循环转换,大阴线过后确不连阴,据目前来看K线形态仍是倾向做底回升,目前稳守1263-1265右底上方运行,圆弧底依旧稳固。短线不破此位保持看多思路不变,如下跌后不宜再去追单,之前也有多次中阴下探,隔日就快速收复了。目前从高点来看,反抽的高点在慢慢抬升,而回测的低点也一直在1265上方,不曾二次跌破。以这种形态来剖析,应该是多头强于空头,只是强势反攻还需要一点时间,目前短线在盘底蓄势,浅语操作上保持低多即可。

4小时中可以看出黄金和以前的快速下探极为相似,大阴线之后一旦没有续跌,就容易转换上升,正如昨日未能跌破大阴线底点1274.50,今日则围绕此位之上看多。结合昨日的低点1276一线,那么今天的支撑就上提至1280,此位短线应该可以多一次。浅语现在区间也已经震荡了一个多月,后面还不确认要震荡多长时间。但是总归要走出单边,要知道盘久必突破,越拖后节奏就越临近拐点。

?

荀浅语--黄金操作策略:

金价回调1283/81一线分批布局多进场,止损放在1278即可,目标首先上看1290,破位则看1293一线。

荀浅语--说说投资那些事儿:

我们从不期望一夜暴富,但是我们追求长久,我们面临亏损,但是我们永不放弃;我们走的很慢,但是从未回头,投资路上不能避免亏损,所以我们只能选择风险控制,投资是孤独的旅程。所以我们选择一起前进的良师益友,最终的辉煌永远只会属于坚持的自己,黎明后的彩虹才会显得更加的美丽,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我们才会更加的成熟,每一个成功的人,心中一直拥有傲视群雄的勇气。

市场本身,除了是一场关于策略、博弈、执行的较量,更是一场心理战场的写实。即便拥有好的策略与思路方法,但是同样很多人仍然会与最终的盈利失之交臂、或者达到理想甚至是超预期的成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