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千山:黄金频遭主力洗盘,大阴无延续,震荡待回踩!

北千山:黄金频遭主力洗盘,大阴无延续,震荡待回踩!
北千山2017/11/22 12:59: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千山:黄金频遭主力洗盘,大阴无延续,震荡待回踩!

昨日黄金早盘震荡走高,午后陷入横盘压制,欧盘承压震荡下挫,晚间触及1276一线反抽拉升,冲高受阻1285下方,回归区间震荡。

目前,市场逐步将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随着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临近,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三发表的讲话中,重申限制通胀的因素是暂时性的。她还表示,美联储并不确定低通胀是暂时的,对其可能维持低位更长时间保持开放心态,预计通胀将在未来1到2年内回升。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

调整趋势无延续,震荡反弹待回踩

黄金早间开盘运行在小时线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线向上开口运行,依旧给出震荡上行的信号,可以很明显看出短线黄金会是一个调整继续看涨的走势。自高点1296一线下行试探1274反转后,收线反弹的位置就是在1276,而昨日美盘继续以小时间布林带下轨1276为支撑走出反弹,因此我们也可以把短期支撑确定在1276一线。

自底部震荡修正区间以,低点不断上移,而高点也同时不断上调,快速的下行,只是一个大力度的回调,另一方面也有主力洗盘的影子在里面,其次区间底部震荡格局也未能打破,所以并不存在转势的可能,日线级别来看,凌晨低点缓慢上升,美盘二次测试迅速上升并测试大阴顶端附近,区间震荡不破我们今日继续看区间不变,上方阻力位调整至1285-1287一线,金价有可能再度试探1290关口,并重新测试1295一线的强阻,区间下方我们给到日线中轨1276一线,若是下破,可能会加速下行测试1270支撑。

综合来看,周一大跌,周二金价并未延续跌势,以反弹收阳收尾,以目前震荡偏强的格局而言,金价下破的几率较小,我们目前还是采取区间操作的思路,震荡反弹待回踩进一步确认下方支撑。

操作建议:

回落1276-1278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283-1285区域;

上方触及1286-1287一线空,严格止损1290,目标看向1280一线。

人生是苦短的,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学会接受残缺,是人生的成熟。人无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态。那份恬淡就像轻轻走过的岁月,不染风尘,心若简单纯净,则万物皆美。心泉清,清而远,远而豁达,豁达以至远。愿你我相识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北千山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北千山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北千山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北千山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