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君晓:11.22黄金原油惨遭砸盘,最新行情分析附解套

原油:周一油价下滑,美元升至一周高位,降低了大宗商品的吸引力,
金君晓2017/11/22 06:29: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受到巨量卖单砸盘,日线收取大阴线。目前技术面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强势拐头下行初与MA10均线交死叉,K线自布林中轨上方跌至布林中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强势下行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黄金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黄金受上周五多单获利盘的获利了结多单持仓大幅减少,同时美元指数的强势上涨,黄金承压下跌,一次跌破1290、1280关口,低点给到1274附近,短线表现明显空头趋势,昨日早盘黄金以1274走出了反弹最高反弹1281附近止跌,所以金君晓个人综合分析日间操作上以反弹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85压制,下方关注1274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君晓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金君晓。

原油:周一油价下滑,美元升至一周高位,降低了大宗商品的吸引力,且在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召开前市场不想大举押注。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触及近一周最高,因欧元下跌,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未能组建三方联合政府相关的政治风险拖累。美元指数升至94.104,为11月14日以来最高水平。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非OPEC产油国自年初以来一起减产,尝试降低全球库存和支持油价。这份减产协议将在明年3月到期,OPEC将在11月30日进行会议,讨论政策。市场广泛预期OPEC和10个非OPEC国家会将减产协议的实施时间延长至明年底,尽管俄罗斯仍然是未知之数。不过,美国产量持续增加是令OPEC担忧的一个原因。金君晓个人综合来看:原油还是区间整理高空低多,预计EIA之夜会打破区间,日间操作上金君晓个人建议重点关注上方阻力57.2一线,下方56.0关口。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金君晓"。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君晓,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君晓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君晓。

——优质平台

优质平台是成功道路上的一把利剑,一个全新的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平台诞生了,为您的投资带来最大便利。美黄金、美白银、美精铜、恒生指数保证金固定一手600美金,原油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双边40美金,单边20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美黄金波动0.1(10美金)美原油波动0.01(10美金)美白银波动0.005(25美金)美精铜波动0.0005(12.5美金)恒生指数波动1(50港币)平台与新浪金融合作,出入金均秒到账。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这才是真正适合原油,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