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晴点金:11.22黄金欧元美油价格走势,今日操作分析建议

11.22黄金欧元美油价格走势,今日操作分析建议
心晴点金2017/11/22 11:35: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主席在北京时间周三早上7点的说话以及本周稍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分析师将从中寻觅更多的货币政策途径线索;美联储发布了耶伦致特朗普的信函,耶伦在信中誓词“将尽心竭力保证平稳交代”给鲍威尔。此举显然也意味着,在12月份的政策会议上,耶伦势必会无悬念地持续加息25个基点,十二月加息将至,黄金该何去何从?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来看昨日实体收线依旧位于93.3附近的支撑带上方,今日美元依旧震荡往复,但是今日收线依旧看好收于支撑带上方。

明天感恩节,交易相对会比较清淡,周四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提前一天公布,晚上重点关注数据公布情况。

黄金昨日建议1276多,实盘中1277附近提前进场,昨日分析已经指数反弹力度不会太大,放在1284附近即可,有机会到1286附近再考虑空,没给到机会就算了。可以回顾昨日四小时图的走势,先看冲击1284一带,在看回落至12745一带,所以今天操作需要深度回调一波再做多。

日内1275附近多,止损1272下方,目标1284-1288。晚间有初请失业金数据,操作带好止损止盈。

欧元昨日1.1760空单刚好抓到顶部,但是唯一可惜的是产品分析太多,没有关注到点位的变化,建仓未成功,今日还是保持小区间操作,依旧1.1760附近空,止损1.1785即可,目标还是看1.1700附近,前期提到过,初次遇见1.1700附近做多,低位最低到了1.1712,所以第二次再触及这一带就不要再做多了。

油周线图如图所示,早盘急涨无好事,周线上周收取高位吊颈线,回归2016年6月行情以及2017年1至2月份行情,基本形态构造都是冲高后高位箱体震荡一至两个月,均有高位吊颈线的出现,所以本月以至下月我们以相同的构造来对待。我们把箱体震荡最高点目前放在57.9下方位置,所以只要在57.9下方靠近,都是布局空的机会,越是大幅套,单佳154/7628/405解,套拉伸的时候,大部分人越是不敢进空,恰恰相反,空单要在拉伸途中进,多单要在下跌途中进,不要总把每天的行情当做单边去对待,震荡是主旋律,早间57.7附近已经提醒布局空,目标看55.5一带。下方低位54.7一带还要试探几次,一个月之后等待的就是一波大于7美金的下跌跌行情。基本思路在这里,如有套单,不要慌,多空都可以做,都可以赚钱的行情

日内57.7附近空,止损57.9上方,目标56.5-55.5。如果这么高的位置,0.3个点止损都不愿去看2美金的利润,也没什么好说的。

笔者:葛心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