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指赢金:11.22黄金今日如何操作原油行情解析

你满怀文才生活难遇诸葛,壮志难酬。你良师难觅,我知己难寻。
一指赢金2017/11/22 08:0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发布了耶伦致特朗普的信函,耶伦在信中誓词“将尽心竭力保证平稳交代”给鲍威尔。此举显然也意味着,在12月份的政策会议上,耶伦势必会无悬念地持续加息25个基点,来为自己的美联储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由于在这时分,现已没有必要再去给商场留出更多的悬念。关于周三早上的说话,剖析人士指出,耶伦可能对美联储12月行将召开的会议供给一些风趣的见地。考虑到本年2月其任期届满,耶伦可能会更自由地宣布言辞。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依然运行低点的上升趋势线上,同时最近的一个低点1269没有跌破前,那么黄金的偏多头震荡走势并没有被改变,同时昨日黄金下跌企稳的位置刚好在波段1269到1297的76.4%位置,也就是1275一线,对比前期2浪和4浪的调整,同样回踩的位置都在上一波段的76.4%位置,那么黄金本次回踩了76.4%位置,那么我们同样的小心,道氏理论告诉我们,历史在不断的重演,但是从来不会重复,那么今日黄金如果回测不破昨日低点1274区域,依然可以考虑多单操作,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运行在中部,但是考虑到K线反弹力度偏弱,黄金低位震荡的概率大,下方关注1274和1269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282和1288一线压力位。今天早间需要点重视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说话,从商场反映的心情来看,耶伦此次的说话预计提振美元,镇压金价,今天黄金操作上建议先空后多!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延续涨势,早盘开于56.35美元,亚欧盘震荡上行,欧盘中最高触及56.85美元后受阻转跌,在触及56.30美元的位置后开始拉升,美盘中加速上行,最高触及日内高点57.19美元,最终收盘于57.06美元。从技术面分析,根据当前日线的走势来看,日图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行或欲有与MA10均线交金叉之势,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并企稳MA5与MA10之上,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形态;从4小时图来看,上日油价的回调受到了布林线中轨支撑,今日K线连续收阳,KDJ也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油价有望上探布林线上轨57.2附近阻力,鉴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油价届时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综合来看,原油操作依旧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7.3压制,下方关注昨日起涨点56.3一线。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文/一指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