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止莹:11.22耶伦早间演讲暗藏乾坤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田止莹11.22耶伦早间演讲暗藏乾坤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田止莹2017/11/22 07:36: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田止莹11.22耶伦早间演讲暗藏乾坤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朋友们,早上好!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我是田止莹,让止莹带你止莹!

止莹消息面解读:

眼下,市场目光转向美联储主席在北京时间周三早上7点的说话以及本周稍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将从中寻觅更多的货币政策途径线索。今早耶伦的说话话题将围绕通胀方针,而这也是全球央行在往昔数十年来最关怀的问题。止莹预计这可能引起一波美元上行行情,因美国近期通胀数据较为坚硬,同时黄金将遭到镇压。

止莹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依然运行在低点的上升趋势线上,同时最近的一个低点1269没有跌破前,那么黄金的偏多头震荡走势并没有被改变,同时昨日黄金下跌企稳的位置刚好在波段1269到1297的76.4%位置,也就是1275一线,对比前期2浪和4浪的调整,同样回踩的位置都在上一波段的76.4%位置,那么黄金本次回踩了76.4%位置,那么我们同样的小心,道氏理论告诉我们,历史在不断的重演,但是从来不会重复,那么今日黄金如果回测不破昨日低点1274区域,依然可以考虑多单操作,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运行在中部,但是考虑到K线反弹力度偏弱,黄金低位震荡的概率大,下方关注1274和1269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282和1288一线压力位。馆唯xzt71.80今天早间需要点重视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说话,从市场反映的心情来看,耶伦此次的说话预计提振美元,镇压金价,今天黄金操作上建议先空后多!

止莹黄金操作建议:回落到1274多,止损1270,目标1283;反弹到1285空,止损1289,目标1275.5。

止莹谈心: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我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一定是从控制风险开始,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