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御谦:11.22耶伦再披鹰派战袍!黄金日内走势解析及建议

杨御谦: 11.22耶伦再披鹰派战袍!黄金日内走势解析及建议
杨御谦2017/11/22 09:2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御谦:11.22耶伦再披鹰派战袍!黄金日内走势解析及建议

不悲过去不念未来,笔者一如既往的作风,不会因为昨天多单失利,而影响到接下来的布局。就比如上周全胜战绩,每一天都是全力以赴,不会因为赚钱就猥琐,居功自傲停止不前。有机会我们仍然全力出手,乘胜追击是一种态度,绝地反击也是一种信念,可以经得起风风雨雨,综合素质才是真正的能力。黄金,大起大落看震荡,那就不急着出手,前面一直耐心观望,让自己看的更清楚。参考前两个交易日走势,更坚定看多空转换。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1月22日)亚洲时段盘初承压徘徊在1281美元/盎司附近,因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早些时候的讲话偏向鹰派,令金价反弹动能受限。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即将在鲍威尔宣誓就职主席后离开美联储,这意味着未来美联储的鹰派氛围可能更加浓厚。周二(11月21日)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金价在此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微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84.71美元/盎司。眼下投资者正静待周三公布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这将使他们有机会一窥美联储官员对12月加息的迫切程度,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2月份利率将会上调。

美联储主席耶伦北京时间周三07:00发表讲话称,美联储已接近达成目标,尽管通胀低于目标水平,但渐进加息是合适的。同时,目前为止缩表方面进展良好,需要继续缩减资产负债表。

首先目前定义黄金的趋势方向为区间震荡,周一的大幅回撤把黄金打回了原来的震荡区间内,随后的周二也就是昨天金价没有延续空头下破下方趋势线支撑1270-72一线。美盘的探底回升虽然没有拉升太多的空间,但是日线报收阳线,4小时和小时线处于低点抬高的节奏,那么今天将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

时间和能量的转换方面:既然是回到了区间,那么这次支撑在1264以后的时间太久,下方支撑线是倾斜向上,也就是低点在抬高,上周五的爆发没有延续,那么能量上将会继续蓄积,以偏上的方式蓄积。昨晚测试1284.50附近后凌晨回撤,但是没有下破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276,早间再度转阳,那么日内有望延续反弹动能上行。

日内的思路:依托凌晨低点1279-80上方继续反弹,即便回撤不能下破1276,上方阻力1290-92.

文/杨御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