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花爱生活:11.22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耶伦发出“最后的忠告”

今日行情先看回落再看拉升!回落到1274-1276区域多单进场,止损1270
小花爱生活2017/11/22 09:4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21日)因美元走弱,以及特朗普将朝鲜列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进一步加大对朝施压力度的举动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小幅上涨重返1280美元关口。另外,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宣布辞去职务,令市场避险情绪频频升温的津巴布韦政变风波就此结束。

目前,市场逐步将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周二美联储主席耶伦宣布将在理事鲍威尔宣誓就职时离开理事会,作为一名“鸽派”委员,耶伦的离任直接等同于鸽派阵营的减员,预计未来几年美联储的基调可能更加偏向鹰派。不过相比于明年的货币政策,投资者更关心就近在眼前的12月利率决议。如今市场普遍认为耶伦的“裸退”宣言将加强12月加息预期,这一次加息似乎已板上钉钉。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

温馨提醒:由于美国即将迎来感恩节假期,原定于周四21:30公布的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提前至周三21:30公布。

行情回顾:昨日行情走出了一个震荡格局,先回落再拉升,但是幅度都不大!昨日亚欧盘时段围绕1280附近徘徊,欧盘尾盘受阻回落,最低下探1276附近,受支撑开始反弹,最高反弹到1284.5附近,随后受阻继续回落,尾盘继续围绕1280附近徘徊收盘,日线收了一个小阳十字星!昨日给出两单,完美把握住利润,第一单1280.7空单,止盈1276,获利400美金/手。第二单1279.5多,止盈1284附近,再次获利400美金/手!昨日两单大获全胜,恭喜跟上的朋友!

今日行情分析:昨日冲高受阻,势必会回踩支撑的力度再次上行,所以今日行情继续先看回落再上行!如图所示,小时线的上行趋势线支撑大概在1274-1276这个区间内,笔者汇顶读金(薇心:livse8添加时备注103)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这里不破,既是我们开多的位置!看上方压力,上方第一压力在震荡区间的高点1284附近,强压在1288高点附近。所以今日我们继续看好先回落再拉升的震荡格局,继续围绕昨天的区间来震荡!

综上所述,今日行情先看回落再看拉升!回落到1274-1276区域多单进场,止损1270,目标看1280-1284!欧美盘触及1288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1284-1282!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止盈轻仓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