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黄金白盘看区间震荡,预测欧盘上破情况1285

沈梓绮:黄金白盘看区间震荡,预测欧盘上破情况1285
沈梓绮2017/11/22 13:07: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黄金后市预测分析:

近期黄金走势非常妖,给操作上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多空都不延续,而且其规律也不明显,一会顺势运行,一会逆势运行,让人倍感无奈!主要原因还是每晚的大资金入市来决定行情走向,普遍情况下都是白天小幅震荡,晚上迎来一波行情,除了震荡就是瞬间波动。周二(11月21日),金价因美元走低而反弹,同时投资者正等待周三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在斟酌美联储主席耶伦宣布的一旦鲍威尔宣誓就职她将从美联储理事会辞职的决定。黄金得益于一些避险买需,因投资者对德国政治危机保持谨慎态度。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已基本被市场消化,除非那份会议纪要非常鹰派,主要是人们在寻找未来走势的方向。随着美元的走弱,以及周一黄金和白银大幅下跌的事实,昨日市场有一些低吸买盘,推动金价小幅收涨。

因为走势始终缺乏延续性,所以我们在操作中首先需要掌握的就是震荡的区间,这个最为关键。控制了区间,接下来就需要把握住点位。当走势处于高位徘徊始终不前,维持多个小时,那么这个时候其实就是看空的预警。而且接下来的砸盘,基本会砸空来打破平衡。而当走势处于低位运行多个小时的时候,砸盘往往都是砸的多来破坏平衡,但每一波砸盘走势出来后,我们需要做到的是做好直接止盈,控制自己的欲望,不可贪心,因为砸盘带来的走势,可能仅此一波,而我们还需要做好安全措施,防止再次砸盘出现。最近这样的走势试验过几次,均收获不错的利润。

这样的洗盘走势,虽然我们每次盈利均有限,但在于量多,把握好了规律你基本很容易获得利润,而且风险均不大。也可以锻炼出自己的心态,而心态中最重要一点来说就是“贪”字。始终想着收获大利润,但在这样的洗盘走势中,这样的贪心往往会葬送你所有的收获。前期沈梓绮也有过这样的试验,因为看着走势突破了区间震荡的高点,以为多头已经到来,但结果走势并未继续延续,而是触碰到高位后,很快再次被打下来,重新回归区间内。而我们的多单最终的获利,到最后演变为亏损出来。最好还是老老实实做做区间就行了。

从日线图来看,周一收大阴线,昨日的阳线已经弥补了空头下跌的趋势,但是上方并未出现见顶信号,所以在短期来看整体的看涨趋势还未改变,各均线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还在放量中;黄金4小时图下面呈现双底支撑,经历了昨日的反弹走势之后,支撑不断在上移,现在行情依旧处于1280关口争夺,附图STO指标死叉状态,MACD指标死叉勾头,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短期行情可能回踩支撑后再次反弹,短期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1284位置压制,行情如果企稳1280上破的可能性极大,关键的阻力在1288-1290一线,下方短期的支撑1280-1277,关键支撑在1275位置,总体上来看,沈梓绮认为黄金整体走势仍然处于震荡偏上的结构中,目前的回调走势已经走完一大半,而今天不排除黄金再次回撤不破前期低点的前提下,今天操作方面可维持区间为主,关键的阻力或者支撑操作相应的单子。此外,在地缘政治带来的不确定性支撑下,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大跌,但任何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日内操作策略:

激进者待金价回调至1279美元附近可轻仓进场多单,稳健者可选择在1277/75做多,止损1271,目标上看183-85破位看向1288-90;

若破位1285美元一线,那么待金价回调至1281/82附近可继续做多,目标依然看向1288-90一带;反之1285压力较强,那么可以考虑在此轻仓进场空单,止损1289,目标下看1281/80即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在线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沈梓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