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1.22利润如期而至,双EIA原油天然气走势分析

沙特和伊朗之间的冲突加剧,以及高于预期的原油需求都可能在近期内推高油价。
锋石成金2017/11/22 13:46: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读完它,能让你终身受益——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斩获累累硕果!而一位真正优秀的投资者,不在于他是否永远是市场中的赢家,而在于他是否有勇气,从每一次的失败中站起来,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原油行情剖析——

沙特和伊朗之间的冲突加剧,以及高于预期的原油需求都可能在近期内推高油价。而周三(11月22日)凌晨,美国11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具体数据显示,前值为650万,市场预测将减少216.7万桶,结果竟录得减少635.6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录得3个月来的最大降幅,受此影响,原油价格一度攀升至57美元上方。

原油,早间的上涨,很多人问锋石老师原油可以空单吗?怎么做?这一个月下来,你见过我原油做空单吗?最近原油盈利可以说是非常可观,昨日的原油56.39的多单,早间57.6止盈出局,很多人总是想着做反向,明明上涨的趋势想着做空。原油我是一定要看强势突破前高的,先看晚间原油EIA的情况如何。这种走法很难下跌的,或者说根本不会在次下跌,只会横盘之后再拉升。按照之前的原油预期,继续我们的回调继续做多的思路来操作,而现在小时线价格直接涨,不可能在这个点位去追多,只能稍等回调后在介入多单,现在的价格接近前期的高点,继续回调多。还是继续看新高

——原油思路——

美原油:57.4-56.5附近多单介入,目标新高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天然气行情剖析——

天然气昨晚先涨后回落,抹平所以涨幅。昨日强调天然气还是空头趋势,不存在做一个多单,行情最高给到3.064,我们空单直接在3.057介入,并在3.017止盈获利出局。而现在日线图上,布林带走平,k线运行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向下拐头,有死叉相交的趋势,动能柱继续收量靠近0轴,按照这种情况来看,天然气依旧偏空,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还是继续看新低,重点关注由于感恩节影响而提前的天然气EIA数据。

——天然气思路——

天然气:3.04附近继续空,目标新低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一次对的选择大于终生努力,星星之火即可辽源,我是锋石,你驻足的片刻即是你财运命运发生改变的时刻。本团队承诺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多种合作模式供你选择,多项服务向你提供,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为你服务!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文章声名——

锋石解磐同步更新行情解读。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11.22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