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听说24号广州的外汇圈有人要“搞事情”,动静还挺大?

环球外汇网2017/11/22 14:34: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听说这个月24号广州的外汇圈有人要搞个大动静?连北京、上海的同行也要大老远打飞的过来一探究竟?

A:是哪家平台商?

B:听说是家金融科技公司,最近动作挺大的!哪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冠融科技

-活动回顾-

①9.16广州“小蛮腰”BrokersShow高端外汇展——FX110主办

②9.22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国际金融B2B博览会——数汇金融主办

③9.29广州创新外汇系统发布会FX112主办

④10.14福州首届金融衍生品投资理财高峰论坛——中金在线主办

⑤11.10南昌2017金融衍生品行业高峰论坛——友财网主办

⑥11.12广州中国外汇投资发展峰会万致广州主办

⑦11.17广州2017广州国际金博会方舟财经主办

-活动预告-

①11.24广州冠融&百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冠融科技主办

②12.1-3上海上海理财博览会理财周刊主办

——现身说法(答疑解惑区)——

1.冠融科技是做什么的?

答:冠融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外汇系统服务提供商,团队成员拥有5年以上外汇系统开发经验,对MT4交易软件后台及底层代码开发有着非常丰富经验。

主要为外汇平台商和代理商(IB)提供以下产品和服务:外汇多边清算(交易所)系统、外汇跨平台跟单系统、外汇跨平台多级佣金结算系统、外汇跨平台交易大赛系统、外汇后台风控系统、外汇跨平台API接口等,我们所提供的这些产品和服务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2.“扶持IB计划·全国行”究竟是什么?

答:近两年,外汇经纪商几乎呈现疯长状态,国内大小经纪商至少200家,竞争极其激烈;而IB也面临“开发客户难、客户存活率低、利润跟不上”这三座大山而无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冠融科技,主要是做跨平台跟单社区搭建的,属于外汇行业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使用我们的系统产品,经纪商与IB代理都能在业绩单上有一个质的飞跃。立志于做大做强的IB或资管需要跨平台跟单社区来有效管理并拓展业务,另一方面,既然是做跨平台,自然少不了对平台的需求。

故此,我们希望以“冠融科技联合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为主题开展全国线下推广活动,为广大经纪商和IB代理之间搭建一座桥梁,提升资源配置与服务效率。

3.冠融科技能够提供哪些支持政策?

答:首先,冠融科技提供的扶持产品有如下:

跨平台跟单社区、多账户管理系统、跨平台多级返佣系统、跨平台交易大赛系统、跨平台API接口。

符合条件的IB和资管公司将获得以上产品系统分期付款的相应折扣。比如,仅需首付20%,余下部分按月分期支付等优惠。

4.外汇经纪商如何合作?

答:想要加入冠融“全国行计划”的外汇经纪商,只需要在满足一定条件(①正规监管;②使用正版MT4或MT5软件)之后再给出相应的IB扶持方案就行。

5.IB代理或资管如何合作?

答:IB代理或资管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比如,现有客户资金存量10W美金以上等)才能享受各家经纪商与冠融科技提供的扶持方案。

——“全国行计划”活动推广——

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全国推广。主办方冠融科技会在全国之行的每场活动(每个月至少一场)中邀请圈内媒体进行全程协助,整套IB扶持方案的推广主要向四面展开:

①“全国之行”活动

②线上推广

③线下展会

④线下沙龙

其中,线上推广包括(但不限于)

①冠融科技为此次“全国行计划”设计的专栏,里面涵盖所有加入扶持计划的平台商优惠政策信息,以及所有感兴趣合作的IB代理或资管的相关信息。

②冠融科技以及相关合作媒体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以及后期采访视频的交互推广。

全国之行站点:

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南宁、长沙、杭州、南京、福州、成都、西安、乌鲁木齐、沈阳、青岛、石家庄、哈尔滨、重庆等。

启动仪式

活动流程

活动详情

主办方:冠融科技

赞助方:VantageFX万致广州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四季酒店3F大宴会厅1厅

现场抽奖

凡现场签到嘉宾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冠融科技所有

↑↑↑长按二维码点击报名↑↑↑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