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指赢金:11.2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如何操作

你满怀文才生活难遇诸葛,壮志难酬。你良师难觅,我知己难寻。
一指赢金2017/11/22 11:15: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1月22日)亚洲时段盘初承压徘徊在1281美元/盎司附近,因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早些时候的讲话偏向鹰派,令金价反弹动能受限。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即将在鲍威尔宣誓就职主席后离开美联储,这意味着未来美联储的鹰派氛围可能更加浓厚。周二(11月21日)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金价在此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微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84.71美元/盎司。眼下投资者正静待周三公布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这将使他们有机会一窥美联储官员对12月加息的迫切程度,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2月份利率将会上调。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处于低位构筑阶段性底部的区域,K线上来看行情从1274一线反弹至1284一线的走势来看,K线在下方收出止跌信号后开始抬升,低位收出看涨信号,后期晚间大幅的回测试探下方止跌K线后再次拉出阳线,那么很显然K线上大概率是已经开始上涨,而结构上弱五浪上涨结束后不破前期低点1274一线仍然处于回调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来看,K线受制于前低也就意味着该位置附近多头强势,明显是受多头主导的位置。均线上K线经过强势的反弹冲1284一线,受10MA下穿25MA附近的压制出现回撤,那么从均线粘合的状态来看,10MA压制效果明显,那么整体上仍然处于震荡状态中,而5MA10MA处于低位之后就是上涨的前奏。指标上KDJ目前低位抬头往上,但是经历小幅回撤后有继续下探的迹象,那么整体上是底部但是不排除再次下探,MACD上的走势来看,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开始拐头往下,目前快线达到零轨之下,动能绿柱在衰退过程中出现不规律的现象,那么这一点需要注意。总体上来看,黄金整体走势仍然处于震荡偏上的结构中,目前的回调走势已经走完一大半,而今天不排除黄金再次回撤不破前期低点的前提下,我们操作上小幅回调后即考虑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4小时和小时图初步确认支撑到位,KDJ在50上方之后再次向上发散,并且张口进一步扩大,MACD在绿柱动能结束之后出现短小红柱并且放量,4小时再次站上了56的上方,昨日回测后今日等于是决定方向的一个交易日,昨日的回调是正常的确认,毕竟大阳拉起需要带动指标向上,今日指标得到缓解,多头要进攻今天就要开始启动,同时下方缺口有待关注,虽然缺口有支撑的意义,但从原油来看,多数时候都会走出回补缺口后,行情上涨。小时级别在上方开始震荡,就目前来看原油上涨的动能较强,所以一指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不过最近的行情,大多数时间都集中在美盘,亚欧盘可能仍是横盘整理,但美盘仍继续做多看攻高。

在交易时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绝不能带着情绪做单!

文/一指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