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22晚间毫无疑问黄金直接干多,原油EIA预测

子龙霸金:11.22晚间毫无疑问黄金直接干多,EIA原油战略布局
子龙霸今2017/11/22 18:1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22晚间毫无疑问黄金直接干多,EIA原油战略布局

国际金价周三(11月22日)亚盘交易时段早盘小幅走高,美联储会议记录发布前投资者保持谨慎,会议记录可能透露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的线索。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早间表示,美联储目前“相当接近”其目标,应继续循序渐进地升息,以避免通胀率过长时间低于目标,以及失业率降得过低这两个风险。

耶伦表示,目前接近于通胀和失业率目标。4.1%的失业率符合或低于目标水准,通胀低于目标。因此,逐步升息是适宜的,听任通胀率下滑并逐步远离目标,这样做非常危险。要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负面冲击,加息是关键,加息步伐太慢,可能导致劳动力市场过于收紧。所以不管12月是否加息,短期黄金我们依然看好多头。

黄金走势分析:金价自1263筑底反弹一路上行,虽然有数次大幅下跌,但是均没有延续跌势并跌破下方支撑,而且低点也在不断上移,所以子龙坚定看涨黄金。任何消息面刺激最终都会回归技术面,周一晚间暴跌,必回有一个修复反弹的过程,后面资金控盘还有机会大涨,周二美盘开盘后黄金下方再次试探了1275的支撑回调力度,如期受到支撑后再次反弹上行,可见多头依旧强势,后市的走势决定性的关键点仍然在于1280能否守稳,目前来说黄金已有站稳1280关口的迹象,后市下方支撑关注1274一线,上方的压力位置关注1285-1288一带,日线圆弧底仍在延续,突破阻力位置之后,预计会有一大波拉升,今日操作上子龙建议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子龙霸金~

昨日,原油价格在欧美盘时段再度走高,并创一周新高57.22美元。因有确切消息传出,几乎全部俄罗斯石油公司支持减产,而这也意味减产协议很可能将能顺利延长。此外,今早API数据显示,美原油库存录得3个月来最大降幅,也是令油价再度攀升至日内高点.由于临近月末OPEC大会,市场更加关注OPEC组织及非OPEC减产国的发言,希望藉此来找寻一些端倪,使得多空双方出现了一些拉锯。但由于市场整体预期较为乐观,油价进而震荡上行。

原油走势分析:日线来看,昨日的油价在回调56.24美元后获得支撑,并且均线重新结成金叉,给了油价以上行动能,MACD快慢线有粘合迹象,绿色量能柱收缩,多头力量有所加强,日内留意油价能否突破57.4-57.7区间压制;四小时图来看,价格延续此前的反弹势头,目前是来到了布林上轨附近。均线指标重新结成金叉,MACD零轴之上金叉运行,红色量能柱放量,多头仍是有上行力度。但考虑到上轨阻力,激进者可在57.7布局空单。稳健者低点找机会低点做多。

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