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黄金支撑节点继续推高上涨概率较大

黄金继续老生常谈在1270-90的区间内震荡,不过在周一的下跌之后我们依然是维持了低多的思路,
李兴淼2017/11/22 14:53: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黄金支撑节点继续推高上涨概率较大

黄金继续老生常谈在1270-90的区间内震荡,不过在周一的下跌之后我们依然是维持了低多的思路,昨日的评论之中我们也是提出了1277-78附近继续做多的策略,昨日美盘时候再度自1276附近出现大手笔的买盘直接测试到1284附近,最近的多空争夺还是很凶悍的,暂时我们在区间内的时候还是维持低多策略思路。

对于最近的黄金走势而言还是低多思路见好就收,20美金的区间内震荡一个多月了对于市场而言是伤害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操作兴趣。目前市场基本面基本是没有什么很大的改变,我们继续维持低多思路。

目前黄金技术图表来看在区间内震荡的时候黄金的支撑节点也是在不断的推高的,昨日认为的支撑还是在1277-78附近,今日来看就是在1279-80附近位置。今日回踩到这里继续选择去做多的机会,我想的话黄金还是会酝酿朝上的突破走势到1290以上的机会继续存在甚至测试到1300也不奇怪。

目前的价格走势回踩不破1279-80继续择机做多止损在1276下即可,想做空的起码是等待1290附近位置在做打算,倾向于黄金继续在区间内震荡上涨的格局,不过提示的就是最近的走势还是震荡为主,盈利的情况下还是建好就收。

美原油:在今日早盘时候原油价格已经是测试到了年度高点57.75附近位置,实际上这一波回踩到55附近的时候就已经提示继续看测试到年度高点的机会。目前价格下暂时不要去追多了,还需要关注下晚间的EIA库存数据表现如何。

目前阻力关注的是57.80-58.00附近位置,突破站上还有到60附近的机会,若是测试无果那么还是当做高位震荡的格局来看回踩的机会也是存在的56.80附近位置。建议大家关注在这里区间内等待EIA库存数据的表现。撰稿人:李兴淼11月22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