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黄金中盘震趋势看涨不变关键位还看1285,亚盘策略

沈梓绮:黄金中盘震趋势看涨不变关键位还看1285,亚盘策略
沈梓绮2017/11/22 10:36: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今日重大影响事件:

今日要特别关注的是:北京时间今晨7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昨日耶伦宣布“全身而退”引起轩然大波,不知今日这位大佬又会发表怎样的言论撼动市场?周二美联储主席耶伦宣布将在理事鲍威尔宣誓就职时离开理事会,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在11月28日就鲍威尔担任下任主席举行听证会。作为一名“鸽派”委员,耶伦的离任直接同等于鸽派阵营的减员,此前不少分析人士已经预计未来几年美联储的基调可能更加偏向鹰派,而近期越来越多华尔街投行也开始警惕明年美联储会采取激进加息的路径。高盛首席经济学家Hatzius在最新报告中预计,2018年美国GDP增长率为2.5%,失业率下降到3.7%,通胀料上升到1.8%。在这种情况,预计美联储会在明年加息四次。

今日耶伦的讲话将围绕通胀,这是全球央行一直以来最关心的问题。还有分析指出,考虑到耶伦很快就会退位,这一次其可能会更自由发表言论,不排除暗示通胀上行势头依然强劲的可能。若真如此,美元或迎来新一波上涨行情。除了耶伦讲话,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10月会议纪要,敬请密切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的走势犹如过山车,上周五因税改前景不明、‘通俄门’事件及朝.鲜风波再起。致使美元承压走低,黄金一路突破前期震荡区间,直逼1300。而这三大利好因素带来的涨幅,不敌昨夜德国政局不稳美元强势反弹及机构连续两波砸盘,黄金尽数回吐上周五的涨幅。原本以为黄金能够打破区间魔咒,结果也是昙花一现。

黄金走势的反复无常,机构洗盘的诡秘莫测。这句话完全充分的诠释了近段时间黄金的走势,也彰显了行情瞬息万变的特性。近期行情的暴涨暴跌让众多投资者苦不堪言,多空接连亏损。行情走势我们无法精准预测,我们只有先将风险控制合理的规划好,这样才能从容的应对突发性行情。

再来看回顾一下前几天的的行情,在市场一片看多的笼罩下金价再来一个惊喜,一朝回到解放前,回吐周五多头的气焰暴跌20余点,目前市场一致把这归功于昨晚德拉基的发言,不管源头是不是在这里,黄金高位遭遇滑铁卢已成事实,近期的规律想必大家也都看得到,涨多少跌多少,跌多少涨多少,显然处于上行通道的五指山可不是那么容易逃离。昨天盘中梓绮老师我给出1293做空,1289同样给出做空点位,成功在1288—1285相继获利离场,昨天一篇《沈梓绮:金价周初谨防回撤黑天鹅,多头或震荡依旧看85》成功预言,不过昨日跌幅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破功1285抵达1274一线,深跌没有抓到,虽不是让各位赚的盆满钵满,但也足以构成汇聚成江海的小流。事实不断的证明着我们的判断水准,不敢说百分百,最起码可以让跟随者在市场中游刃有余,不会因市场的涨跌而迷失了方向。那么今天依旧看好1285一线,以此为基点多空转换的防守位置,再一次在1285此位与各位邂逅,让鼓掌的速度来决定数钱的速度吧。

从技术层面分析,周线小阴略有收缩依然争夺于重要支撑区之上多方尚未摆脱困境,日线小小阳近乎十字星仍未有效突破重要阻力区,四小时线小阴小阳反复振荡无所进展。振荡争夺将是主旨,须防突然袭击。当黄金价格向上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89,那里是前两周的高点争夺区,会有兵力防守,不能攻克便可做空;若1285被突破,可等到1295再沽空黄金。当黄金价格向下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70,那里是上周的最低点,沈梓绮认为不能击穿便可做多;若1270被击穿,可等到1265再买进黄金。

上方阻力位:1285、1296

下方支撑位:1274、1269

1、首次触及1285一线空,目标1280—1278,止损1289,

2、若上破1285,,1288一线补仓空,止损上移2美金,

3、回踩1277一线多,目标1283—1285,止损1273,

4、若下破1277,1274一线补仓多,止损下移2美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在线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沈梓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