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多重猛料来袭,助力黄金原油双双一飞冲天

(初请、EIA、美联储会议纪要)多重猛料来袭,助力黄金原油双双一飞冲天
昊赢天下2017/11/22 20:27: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磅来袭V辛ug9202,美元能否迎来“爆发”?EIA原油行情走势预测——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1月22日)亚洲时段盘初承压徘徊在1281美元附近,因美联储主席耶伦早些时候的讲话偏向鹰派,令金价反弹动能受限。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即将在鲍威尔宣誓就职主席后离开美联储,这意味着未来美联储的鹰派氛围可能更加浓厚。周二(11月21日)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金价在此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微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84.71美元。眼下投资者正静待周三公布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这将使他们有机会一窥美联储官员对12月加息的迫切程度,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2月份利率将会上调。

美联储12月激进升息(巨幅利多黄金):值得一提的是,耶伦周一曾宣布将在理事鲍威尔宣誓就职主席时离开理事会。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在11月28日就鲍威尔担任下任主席举行听证会。这一消息显然加强12月加息预期,目前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达到100%。甚至有10%的概率表明,美联储会更加激进地加息50个基点,而非常规的25个基点。

API巨幅利多EIA或延续: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35.6万桶,录得3个月来的最大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216.7万桶,前值为增加650万桶;数据公布之后,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短线上扬,WTI原油重新站上57美元关口上方。由于早间API巨幅利多,今晚EIA预计会受影响利多,缘聚金来预计原油先跌后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处于低位构筑阶段性底部的区域,K线上来看,行情从1274一线反弹至1284一线,K线在下方收出止跌信号后开始抬升,低位收出看涨信号,后期晚间大幅的回测试探下方止跌K线后再次拉出阳线,那么很显然K线上大概率是已经开始上涨,而结构上上涨结束后不破前期低点1274一线仍然处于回调走势中。均线上K线经过强势的反弹冲1284一线,受MA10下穿MA25附近的压制出现回撤,那么从均线粘合的状态来看,MA10压制效果明显,整体上仍然处于震荡状态中。周一下跌1274.6,昨天下探1276并没有刷新低点,但行情已经开始反弹,所以1276已经是行情支撑,那么操作上今天直接在1276上方就可以做多看涨,能不能真的涨上去就不清楚了,但如果真的上去利润肯定很可观,现在不敢说会突破上周1293的高点,但至少1285之上应该没有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要行情震荡上升的形态持续,也就是说没有这么快出方向,或者换句话说不是现在出方向,因为现在如果涨上升那还是震荡上升,如果跌下来,那就是出方向,而这个方向就是空头。

周初大跌形成极弱吞没,此后未能如期下行破位,昨日盘企稳后对于空头而言需要谨慎对待。日线上录得带有上下影略长的小阳柱,价格稳固运行在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仍旧维持缩口,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需势能进一步指引,日线来看多头较为占优。4小时上,受到周一盘市场大跌连续收阴后,反弹的力量始终显得乏力,好在昨日美盘中纽期金买盘力量的介入得以推升价格走高,当前价运行1280美元上方,周期均线走的较为凌乱,不过下行势能放缓,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中急需二次放量,4小时维持看涨。指标上KDJ目前低位抬头往上,但是经历小幅回撤后有继续下探的迹象,所以不排除再次下探,MACD上的走势来看,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开始拐头往下,目前快线达到零轨之下,动能绿柱在衰退过程中出现不规律现象,总得来说昨晚的上涨并不是走得技术形态,还是大资金的干扰。黄金整体走势仍然处于震荡偏上的结构中,目前的回调走势已经走完一大半,而今天不排除黄金再次回撤,关键在于会不会跌破前低,操作上缘聚老师建议维持低多思路。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78-128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5/1289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走势上当我们还沉浸在修正的这一过程中日线已经不声不响的开启了上涨模式,上周五的反弹拉升收复前期跌幅后周初延续性良好,虽然K线没有连续收阳但上方却是不断的冲高,短周期MA5/MA10已经二度金叉上行,短期布林带上轨线走平;四小时自上周触底布林带下轨线后反弹,短期价格依托中轨线上行,短周期MA5/MA10金叉,MACD红色动能也开始二次放量,短线油价依然具备上涨的势能,晚间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表现。操作思路上缘聚老师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58.8一线的阻力。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57.5附近做多,止损57,目标看到58.6-58.8;

近期黄金整体处于区间宽幅震荡,别人不管做多还是做空都在赚钱,而自己一周或一个月下来发现自己不赚反而亏损,到底是什么原因,你有想过吗?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缘聚老师想说的是,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我是缘聚金来,一位负责的专业理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