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PCCB(普资金服)银行存管即将上线,属地化存管更安心

环球外汇网2017/11/22 09:2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目前,银行存管依然是P2P平台合规的重要条件,而能否直接存管以及实现“银行存管属地化”,更能考验P2P平台的综合实力。PCCB(普资金服)积极拥抱监管,践行上海金融办最新提出的银行存管属地化要求,8月底与上海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11月20日普资金服银行存管将正式对外公测,这意味着普资金服-上海银行存管系统不久将正式上线,普资金服落实银行存管属地化的直接存管,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体验。

据悉,自去年《网贷暂行办法》下发以来,PCCB(普资金服)就积极推动银行存管进程,并根据最新行业监管政策率先调整存管方向,选择了业界有名、实力雄厚的本地化银行上海银行。此次与上海银行达成合作,不仅是为了迎合“银行存管属地化”的监管要求,更是为了用户的资金安全和平台的长远发展。上海银行无论在实力方面,还是在金融服务方面都是银行中的佼佼者,在英国《银行家》2017年公布的“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和总资产计算,上海银行分别位列全球银行业第85位和89位,并多次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零售银行”。与上海银行携手共进,给PCCB(普资金服)带来的发展机会是巨大的,PCCB(普资金服)-上海银行存管系统上线,不仅标志了普资金服合规化建设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意味着广大的投资者将享受到更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

来自普资金服官网的信息显示,普资金服是上海普资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平台,于2013年5月24日正式上线运营,以物权可控作为风险管理方式,深耕汽车、工程机械、新三板等网络借贷产品,为客户提供资金出借顾问式解决方案的高端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自平台上线以来,就完全打破了传统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纯信用运作模式,抵押物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查询公示,以看得懂的网络借贷产品,深度满足了广大用户的资金出借需求。平台上线至今已稳健运营4年有余,截至目前,普资金服平台累计成交金额70多亿,为用户赚取收益近3亿元,平台整体发展成稳健态势,相信银行存管上线后,将给大家带来更好、更安心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