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良东:黄金单阴连阳循环仍未破,原油继续多看高!

黄金,激进1279-80多,损75,目标1286-7一线,欧盘突破1284.5,美盘继续多
景良东2017/11/22 10:4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今日,我们来强调两个形态:

一,黄金分水岭1280.

周一大跌,周二早间反抽,而整体趋势偏弱,加上前一日大跌,我们用了两个正关系,欧盘一定要空一次。

但是价格在欧盘却没有出现什么像样的下跌,一直盘整。为什么二次反抽破1280,意味着空单失败呢?

1,本身的弱势中,价格欧盘不破底,横盘时间周期太长,再次回到开跌口,基本是V型,这种形态,就不适合下跌了。

2,时间周期太长,欧盘不跌,美盘反抽,加上日线单阴连阳循环,没打破前,也未必能继续走极弱。

3,阳线起来的速度,跌了一天5美金,10分钟反抽搞定。这种一阳吞多阴,一定不是空头信号,加上破分水岭,那么空一定要调仓。

这就是分水岭的作用。

二,原油为什么看多?

经常讲到,趋势多头中,出现阴线不是看跌的标志,而是继续看上升的开始。

周一探底回升,表明行情要继续依托前期低点进攻,那么做多只是顺利成章的一件事。

上升中,低点提高,分水岭很明确,加上日内已经破了前一日阴线高点,那么后面看续涨,也是一种操作手法。

而大家所担心的是高位阴线是否会转折,而这种恰恰是错误的看法。

今日方面,黄金怎么看?

日线循环魔咒仍未破,继续看涨是关键。

今日分水岭非常明确,上方分水岭1284.5,突破走延续,操作和昨日相反。

1,昨日是看欧盘弱势,美盘才能下跌,今日反过来,是看欧盘强势,美盘才能延续。

如果日内一直压制在1284.5下方横盘,美盘多头也不乐观。

今日两种做法:

1,激进1279-80多,损75,目标1286-7一线,欧盘突破1284.5,美盘继续多。

2,保守等欧盘突破1284.5后,回撤1283多,损日内低点,看1288-90.

3,如果整个日内压制在1284.5下方横盘,那么注意,晚间多空又是两难,后面要密切关注调仓信息。

原油

早间大阳上升,今日有EIA,这似乎提前释放了晚间的消息面。

但早间上升的走势,午后还可以多一次。

欧盘前关注57.35-40多,损56.8,目标58.-58.2一线。

这是早间上升,午后横盘二次博多,看欧盘破高,欧盘压制,美盘调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景良东
专家姓名:景良东

景良东,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注册外汇培训讲师,十二年专注贵金属市场,依托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独创“强弱组合”理论!并出版《黄金投资宝典》一书;

至2016年,所属《黄金网》专栏超1.5亿次总浏览!现国内黄金外汇界第一大博主!

从2008年起连续8年被《黄金网》评为最佳路演嘉宾,七届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并多次得到《和讯财经》《金融界》《外汇通》《百人论坛》等财经媒体多项奖章。

从2011年起,与《中金在线》独家签约贵金属视频解盘嘉宾,创立《黄金连连看》品牌,2016年升级为《金银周周说》,持续6年视频解读贵金属行情!

2015年与《汇通网》行天下签约,线下培训合作讲师!至今全国巡讲超过百场,培训人数过万;并多次参与论坛嘉宾及圆桌主持!

自2014年起创立《黄金投资大讲堂52讲》,每日《金市解码》,《黄金百科》,《金银周周说》等系列品牌,并推出《三天三夜实战培训》系列课程,致力推广国内贵金属市场投资者教育及技术辅导!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33sI-xQKhRkD-w0BXF7eafC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