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交易策略分析欧元英镑回稳 澳元纽元掉头黄金踌躇不决

老虎外汇交易策略分析: 欧元、英镑回稳 澳元、纽元掉头 黄金踌躇不决
老虎外汇2017/11/22 16:4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老虎外汇11月22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二,美元指数整体维持高位盘整格局,上方阻力94.10,下方支撑在93.80,中期运行方向仍不明确,但依然身处强势。市场方面,欧元兑美元汇率以及英镑兑美元汇率完成二次探底后温和回升;澳元、纽元兑美元汇率低位回升后底部特征显现;黄金1270-1290反复震荡,后期走势尚不明确。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耶伦谢幕,离开前的最终“警告”。

美国时间周一,耶伦向特朗普递交辞呈,表示一旦鲍威尔宣誓就任美联储主席她就会离职,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

耶伦表示,货币政策面临双重风险,收紧政策过快可能造成伤害,使通胀低于2%,而加息过慢也有危险,导致就业市场过热。她说:“如果我们过快退出宽松政策,在极端情况下就可能会导致经济下滑。”

耶伦称,目前4.1%的失业率处于或低于就业目标水平,而目前的通胀水平“合理地接近”2%的目标。她认为,目前通胀低于目标,循序渐进地加息是适宜的。如果允许通胀长期性地下滑并低于目标,将相当危险。不过,她指出,通胀预期并未下滑太多。耶伦指出,对于应对未来潜在负面冲击而言,加息是关键。她希望避免政策造成美国经济跌宕起伏于“繁荣与萧条”。

美联储主席替换的消息明确后,市场预测2018年会加息四次,理由是不管谁做美联储主席,美国明年的核心通胀都会回归。

“浑水摸鱼”,特朗普税改要打“短、平、快”。

参议院周一晚首次发布了515页的全面税收法案,共和党领导人计划在10天内对其进行投票。

布鲁金斯学会政府治理高级研究员表示,这是不寻常的快。众议院在发布税改法案后的14天后通过了该法案。

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计划在11月27日当周进行投票。如果推进顺利,投票将最早于11月30日举行。

目前,共和党在参议院仅以52席对48席的微弱优势领先民主党,这意味着只要有3位共和党参议员反对,法案就将折戟。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周二回调至1.1720后止跌反弹,下方支撑明显,震荡筑底走势仍在进行,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1680-1.1720区间逢低做多,短期盈利位1.1810,中期盈利位1.1980;短期止损位1.1640,中期止损位1.1540。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昨日午后出现急速拉升走势,下方买盘介入迹象明显,短线形成趋势反转,震荡筑底走势悄然展开,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0.6810-0.6830区间逢低做多,短期盈利位0.6860,中期盈利位0.6940;短期止损位0.6780,中期止损位0.673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维持区间震荡格局,昨日反弹至1285后再度遇阻下行,短线回踩1272支撑,等待机遇在运行区间下轨逢低做多。操作面:1271-1274逢低做多,短线止损位1267,中线止损1258;短线止盈1284,中线止盈1297。

本文由互联网外汇服务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高新科技手段,降低投资门槛,改善金融交易环境,助力拥有财富增值意愿的人们成为投资高手。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商。目前可为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机构用户及零售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服务,以及多元、完善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用户在老虎外汇只需要开立一个账户,即可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及指数差价合约(CFD)等近百种品种的交易。自成立至今,老虎外汇追求不断输出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以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让交易者通过智能便捷的系统服务直接获取来自国际市场的极优报价,使订单高效快速成交。凭借卓越服务与口碑,老虎外汇已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7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