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1.22特朗普助力,多头再次引爆黄金白银市场!

美联储主席耶伦早些时候的讲话偏向鹰派,令金价反弹动能受限。
锋石成金2017/11/22 13:31: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读完它,能让你终身受益——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斩获累累硕果!而一位真正优秀的投资者,不在于他是否永远是市场中的赢家,而在于他是否有勇气,从每一次的失败中站起来,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黄金行情剖析——

美联储主席耶伦早些时候的讲话偏向鹰派,令金价反弹动能受限。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即将在鲍威尔宣誓就职主席后离开美联储,这意味着未来美联储的鹰派氛围可能更加浓厚。周二(11月21日)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金价在此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微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84.7。眼下投资者正静待周三公布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这将使他们有机会一窥美联储官员对12月加息的迫切程度,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2月份利率将会上调。

回看了昨天的文章,然后我发现一个很神奇的事情,昨日的文章就是以1270为支撑在这之上看涨黄金,然后给出策略1275的多单,晚间下跌至1277之时为了防止踏空直接带领大家直接多进去,在1276的时候在加了一次仓。江恩星象上388为1276而389为1277预算着后市看多。算得那是相当的准确,宛如神算子一般。真的不得不感叹江恩理论的伟大。昨日的行情点位给得相当完美,最低点为1275.8,等不到1275,直接激进1277与1276直接干多,反正数钱就解决问题,大家都皆大欢喜!

我一直都强调的就是,稳健获利,持久盈利,但做交易,想要做到持久获利,就需要你付出一定的真心,不然你总是怀疑自己,那就是得不偿失,做交易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尽管有时候行情不近人事,但那又如何?胜利女神总是向我们微笑,只要执行就足够了!

而现在来到了周三,昨晚的多单短线全部获利出局了以后,今日我们继续看日线上涨,剑指千三,周一下跌,昨日下跌。但,两天的下跌并没有刷新低点。而昨日黄金在波段1269到1297的76.4%位置,也就是1275一线,对比前期2浪和4浪的调整,同样回踩的位置都在上一波段的76.4%位置,那么黄金本次回踩了76.4%位置而且行情已经开始了反弹,以昨日低点看涨黄金即可,现在的上涨都还是属于震荡上涨,但如果要是下跌,那就是出方向,不管那么多了,星象在手,江恩在手,波浪在手,目前还是看上涨。虑到K线反弹力度偏弱的情况下继续做多。

——黄金思路——

美黄金:激进者现价1279.7多单进场,剑指千三。

伦敦金:激进者现价1279.7多单进场,剑指千三。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白银行情剖析——

白银昨日也是和黄金一样,出现了下跌后上涨的形态。最低跌致16.8一线,完美给到我们的进场点位,所以我们昨日白银16.8多单照样止盈出局,而现在白银形态有所好转,但现在还需要真正的上升来维系之前的震荡上升,所以今天白银和黄金走势一样的关键,但我们依旧还是继续看多的思路。坚定着这个思路,短线交易继续考虑在支撑16.8买入,而在4小时周期可以看到还是震荡的走势。上从17.4还是比较困难,那么就区间操作即可16.8-17.4之间高空低多。等待指引即可

——白银思路——

美白银:16.8-17.4之间高空低多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一次对的选择大于终生努力,星星之火即可辽源,我是锋石,你驻足的片刻即是你财运命运发生改变的时刻。本团队承诺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多种合作模式供你选择,多项服务向你提供,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为你服务!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文章声名——

锋石解磐同步更新行情解读。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11.22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