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多颖:11.22市场目光聚焦美联储纪要 黄金早盘操作策略

李多颖:11.22市场目光聚焦美联储纪要 黄金早盘操作策略
多颖2017/11/22 07:4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思路决定出路。

周二盘中金价微幅反弹,因美元下跌提振黄金在上日大跌后反弹,投资者静待周三(11月22日)美联储公布11月会议纪要。金价反弹还得益于一些避险买盘,因投资者对德国政治危机保持谨慎态度。此外,据最新一行业报告显示,明年全球铂金市场供应缺口将大幅扩大。消息面上,目前市场主要将目光聚焦于周三(11月23日)公布的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但鉴于11月会议整体措辞相对中性,其影响力较之前仍有所下降。此外,周三英国财政部长哈蒙德将向议会提交预算案。由于脱欧以及英国整体经济增速放缓,英国财政支出有扩大倾向,但鉴于首相特雷莎梅政局不稳,该预算能否被通过,将受到市场关注。

交易回顾:

黄金周二白盘的行情十分清淡,基本维持在1280关口附近走震荡,至晚间金价走出了较为亮眼的行情,从1280附近回落1276附近支撑后回升,大幅上涨触及1284附近的阻力为止,这个波动区间基本是在多颖今天文章中给到的区间,上方关注1284-85的阻力,下方在1275-76附近支撑做多。跟上操作的获利是一定的,多颖实盘操作今天也是多空两单,空单在日内1280上方进场,在1277一线获利出局,而多单在晚间下探触及1276一线后进场,在1281一线减仓,1284全部获利出局;第一单获利3.5个点,第二单获利7.5个点左右,今日整体盈利9美金,(已经去除手续费)按照2W美金客户,每单5手操作,获利约3500美金。

黄金多空单解套:

前面的文章说过了黄金趋势看震荡,因此回落出空单,反弹阻力出多单;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总是有客户执意抗单,资金大能抗单那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小资金客户还一直抗单只会增加爆仓风险;黄金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短期内预计会继续在1270-90区间内走震荡,因此还有套单的朋友根据自己的仓位风险情况找机会出场;而短线来说,隔夜金价在上探1284-85美元阻力后回落,短期内阻力继续关注1285附近,阻力不破黄金周三日内继续看震荡,破位那么进一步看到1288-90;支撑看周二日内低点1276附近。多空单被套的注意阻力和支撑的破位情况,具体的解套方案可以添加多颖官微咨询。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周二金价整体波动比较小,日内在1280一线盘整后,晚间小幅回撤测试1276附近支撑,随后回升一度上涨至1284附近阻力为止,凌晨中回落至1280关口附近交投,短期内预计将继续在1280上下走震荡,周初的下跌将上周的涨幅全部被回吐,可以好不容易走出的多头优势被一夜之间抹去,金价一度下探1274附近的低点位置,虽然黄金依旧还持于上行通道之中,不能说黄金趋势就此转为空头,但是多头确实是被吞没了;短期内黄金趋势再度转为震荡,原本我们期望周初金价能够在大涨之后延续上升测试千三关口,但是现在看来还为时过早;短线上来看,黄金走震荡行情是毋庸置疑的,短期内继续看1270-90的震荡区间。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位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上方继续受到中轨以及MA20日均线1284-85美元的压制,而支撑方面,周初低点1274,周二低点抬高至1276一线;整体看维持震荡回升,那么今日支撑关注1278美元附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料延续震荡,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激进1278附近多,止损1275,目标1284附近,触及1285不破轻仓空,止损1288,目标1278附近;

从即日起至11月结束,凡是关注李多颖个人官微的,多颖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多颖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多颖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多.颖说明情况,李多颖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文/李多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