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航锡:11.22关注英国年预算,英镑直接上看1.34

李航锡:11.22关注英国2018年预算,英镑直接上看1.34止盈
李航锡2017/11/22 20:17: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航锡:11.22关注英国2018年预算,英镑直接上看1.34止盈:

北京时间周三(11月22日)20:30英国财政部将向议会提交2018年预算案,由于脱欧以及英国整体经济增速放缓,英国财政支出有扩大倾向,巴克莱(Barclays)预计英国经济增长预期料遭下修,英镑偏下行,荷兰国际集团(ING)则不以为然,称若预算案足够理想,英镑存上测1.34可能。投资者今晚有布局英镑的可以及时与笔者沟通,或关注本人公众号李航锡即可!

英镑偏上行,理想预算案或推动其涨至1.34

投资者可能不会太多地考虑关于预算的政策细节,而更多地会关注关于哈蒙德对经济未来的乐观程度。

尽管英国财政预算紧张,但全球投资界都急迫希望哈蒙德能够用一些非常乐观的措辞,来表达对英国未来的信心。若哈蒙德如期表达出乐观的态度,将提振英镑。

日线图显示,英镑兑美元仍陷于平台区间内震荡整理,均线组合呈现多头组合排列,MACD和RSI指标也均向好,显示上破区间上限几率较大,阻力位依次位于1.3267、1.327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