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捞金财神:11.22金评,EIA恐成关键转折,初请今日公布

黄红心:11.22金评,EIA恐成关键转折,初请今日公布
捞金财神2017/11/22 06:31: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创/黄红心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1.22金评,EIA恐成关键转折,初请今日公布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原油昨天的方向进攻可谓是举棋不定了,来回波动的厉害,短线上是快速上升回落,总体的波幅却不大。开盘后依旧横盘,欧盘小幅上涨到56.88后快速回落到全天的低点56.32,美盘的一波快速反攻推动价格来到57.21后再度快速回落到56.6附近,尾盘震荡结收于56.9。这种走势对于喜爱短线的朋友来说是惬意的,快进快出之间,盈利油然而生。实盘布局方面,回落56.5的多单57美元止盈,十手利润5000美金,还不错,周二的走势没有出现死局,也是一种另类,昨日分析详见——黄红心:11.21金评,原油回落反弹,德组阁失败重挫黄金。

日K收取上影长下影短的阳柱,价格触及下方MA10均线后出现反弹,MA5均线再次上拐,MACD绿柱动能衰减,KDJ指标向上粘合,市场总体对高油价的期待依旧没有消除。今天的操作上注意:第一,昨天原油回落到地点后的拉升,没有任何的看多基本面予以支撑,单纯的天量成交推动,据报告显示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0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396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使得回落的油价出现企稳并最终向上突破,与前期的投机拉升如出一辙。而与之对应的利空因素没有影响价格,有消息称俄罗斯能源部正在与油企商量延长减产协议6个月的选项,而市场预期协议将延长至2018年底,目前的高位油价也是基于此预期得到支撑,若本月底的欧佩克大会,俄罗斯没有达成此共识,价格将出现快速回落;第二,根据刚刚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幅减少635.6万桶,汽油库存也较预期小幅减少,精炼油和库欣比之预期减少不足。与此同时,伊拉克10月对美的原油出口较上年增加,触及九年来的高位,使得沙特通过刻意削减对美原油出口影响库欣库存的努力宣告泡汤,市场份额都是在此消彼长中博弈,竞争依旧激烈。作为前瞻性指引,API对市场造成的冲击有限,关键还是晚间的EIA库存数据。就像财神说过的,三足数据是关键,本期的报告尤其需要关注汽油库存以及美油产量的变化,一方反应临近季节性高峰的需求变化,另一方反应页岩油对于当前油价的态度。短线上依然不看好多头,上方关注57.6,下方关注56,晚间的布局根据走势实时调整,不另行公布。

黄金攻略:

黄金昨天的步伐是在波折中缓行,开盘后震荡上升至1281后回到开盘低点1275.5附近的1276,随后快速拉升到全天高点1284.67,不过没有维持下去,再度快速回撤震荡,尾盘结收于1280上方,全天形成不规则的M型走势。实盘布局方面,也是在美盘出手追了一次上涨,1280附近的多单1283上方小幅止盈,利润不大不做详细叙述。日线收取上影较长的实体阳柱,金价在突破MA5和MA10的连续均线支撑后再度回落到MA5均线附近,短期均线的排布还是和财神此前提到过的一样,聚拢收窄,价格难以出现大幅度的动作,上下行的空间均没有被打开,一方若想获胜则必须是以连续的重拳方可实现,而一旦打开,中期的趋势就会明朗的多,对于我们新一轮中线的布局是有利的。昨日德拉基的鸽派发言拖累欧元,使得美元走势出现上扬,德国组阁危机依旧存在,美国也值多事之秋,截止文章发布耶伦的发言还没举行。由于耶伦任期降至,且离任后无意于联储理事职位,所以此次的临时发言,需要关注联储对于通胀态度的变化,若对通胀低迷持续担忧,即使12月如期加息,金价的上行动力依旧会表现的强劲。短线上方先看1287的突破,下方关注1274。

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路途其实不远,我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要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每篇文章都是相识契机,也是彼此相知的媒介。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