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多颖:11.21突破行情未能延续 黄金短期料走震荡

李多颖:11.21突破行情未能延续 黄金短期料走震荡
多颖2017/11/21 15:17: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价格周二开盘小幅回升之后,亚市盘中基本持于1280关口附近盘整,目前金价依旧在1280一线运行;隔夜金价从一个月高位回落,连续跌穿1290、1280关口位置;金价隔夜的下跌完全回吐了上周五盘中所有的涨幅,也让仅一步之遥的千三大关失去上探的机会,目前金价运行于1280一线,离千三的距离已经有些远了。黄金隔夜暴跌因美元走强和资金控盘,由于上周五黄金也在避险情绪推升以及巨量买单砸盘的动力下飙涨一度上探1297美元的高点,到了本周金价日内基本持稳在1290附近走震荡,但是到了晚间机构两次砸盘行为使得金价短线急跌,加上晚间美元指数的回升金价承压重挫,隔夜金价从一月高位回落盘中最低下探1274美元附近。可以说,隔夜黄金的下跌虽然主要是因为美元走强,但是资金控盘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多颖再次提醒投资朋友,近期机构频繁出手,实盘交易中风险控制十分重要,希望投资朋友能够有所重视。

黄金多单解套:

周初,黄金已经走出了近20美元的暴跌行情,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来说黄金暴跌是极好的消息,空单还持有的朋友不仅解套了,而且还能是获利出局,可喜可贺!那么现在的问题已经是高位的多单是否还能够继续持有的问题了;上面已经详细解析过了,黄金维持震荡行情,在大涨大跌后,今日短期内可能反弹回升,上方关注1284-85阻力的突破情况,若反弹力度强势那么多单持有看1289-90的高点,若触及后遇阻那么多单在此位置建议小损出来,至于大资金的朋友,风险小当然可以先继续持有,虽然金价回落,但是黄金还处于上行通道中,下方的强力支撑看通道下轨的低点连线,短期内支撑关注1273附近,只要低点连线的支撑持续有效,那么预计金价还会有回升,所以先持有看看后面的趋势;有更多问题可以咨询多颖官微。

黄金具体解析:

黄金,隔夜的下跌将上周的涨幅全部被回吐,可以好不容易走出的多头优势被一夜之间抹去,金价一度下探1274附近的低点位置,虽然黄金依旧还持于上行通道之中,不能说黄金趋势就此转为空头,但是多头确实是被吞没了;短期内黄金趋势再度转为震荡,原本我们期望周初金价能够在大涨之后延续上升测试千三关口,但是现在看来还为时过早;目前金价持于1280附近,短期内多颖预计会在1280上下震荡整理。毕竟现在的位置离千三还是有点远,当然黄金在跌穿上周高点1270关口之前,还不能确定看跌,短期内黄金趋势还是看震荡延续,金价仍然在区间内反复。按照震荡上升来说,上周五金价大涨,本周一大跌,那么周二盘中金价看反弹,上方阻力关注1284-85美元,支撑关注低点连线1273美元附近;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1275附近多,止损1272,目标1284附近,触及1284附近轻仓空,破位止损,目标1278附近;

从即日起至11月结束,凡是关注李多颖个人官微的,多颖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多颖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多颖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多.颖说明情况,李多颖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