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君晓:11.21机构暴力砸盘黄金大幅跳水后市跌势会否延续

黄金,如图,为什么看好多头,因为上轨1313-1305的高点连线被周五大涨突破了
金君晓2017/11/21 09:30: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多头的优势被一夜之间抹去,虽然不敢说从此就转空了,实际上行情也仍然还是震荡,但震荡时间无疑被再度拉长,本来千三触手可及,我们也没有期待行情能够突破1305前高,只是现在距离千三很远,得先看1270-1275低点抬高的形态是否足够支撑,现在震荡期应该忽略日线的阴阳形态,因为根本无效,周五大涨之后,日线和周线同步收好,这周周初还直接跌,而且跌幅超出预期,本来按照周评的思路,如果在1280上方支撑,那么多头就是稳步向上的格局,为后期的测试千三也好,甚至突破1305也好打下很好的基础,但美盘的资金控盘不受控制,肆意的将价格打压到1275,甚至还小幅跌破了一些,这样当前行情依然是震荡,或者在没有跌破1270上周低点之前还是震荡,要对多头说还有机会,因为只要震荡还在持续,那么行情就还会反复,千三也不见得就一定不会到,说不定昨晚跌完,酝酿一两天之后,行情还是资金控盘,然后再度拉升大涨上去!

黄金,如图,为什么看好多头,因为上轨1313-1305的高点连线被周五大涨突破了,但这种突破放到现在来看是刺破,随着昨天日线下跌,上周的周线也好,日线也罢,突破也行,反正都归零了,我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大涨不延续,大跌也不延续,这种情况下交易的确反人性,反正处处小心谨慎,但总有时候入坑,心态还是要放好,另外风险控制变得尤其重要,现在日线大跌,重点要看上周低点1270支撑,按照震荡上升来说,跌了也不要紧,反正后面资金控盘还有机会大涨,只是在这之前要先酝酿,所以今天1275就是支撑,以1270上周低点为支撑看涨,那么操作的思路就是,昨晚已经走完了下跌,今天将酝酿继续上升;日内走势,黄金1276多,止损1270,目标1285!

原油,上周在55下方获得支撑上升,然后进入交割时间,周初交割倒是没有让行情有太大的跳空缺口,但正如周评观点一样,这个行情不是说上周尾涨了,就直接重新进入上升阶段,而是需要高位震荡过程,日线上周五转***备一定支撑作用,但随着昨天下跌进一步说明行情的确还需要回调进行二次测试支撑,所以昨天下探55.7回升,今天继续看回调,但以做多为主,预计高位震荡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过只要不跌破上周低点,就表示行情还在震荡,而不是调整,上周下探回升不足以完全消化空头压力,所以目前需要时间来进一步改善这种情况,操作上低多为主,回调接近上周低点做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5.5多,止损55,目标56.5!

白银,大跌到16.8,前面两周就一直在16.8-17.2之间震荡,好不容易周五大涨接近17.4位置,也就接近前面17.45高点,随着周线收好,多头有了一定的上升倾向,谁知道跟黄金一样,一夜回到解放前,不过震荡的形态没有变,也没有被破坏,说白了,看涨可能还没有到时候,或者说方向问题还不到解决的时候,那么短期注定还是震荡,既然行情涨不动,那么自然也就跌不动,所以16.8现在就是做多机会,短线做多进去,后面看涨17.2一带,还是当震荡来做就可以,其他的不用管,做点短线操作,现在行情也只适合这个了;日内走势,白银16.8多,止损16.65,目标17.2!

黄金计划:1276多,止损1270,目标1285!

原油计划:55.5多,止损55,目标56.5!

白银计划:16.8多,止损16.65,目标17.2!

周一回调做多止损,白天震荡后美盘又是大跌!

平台优势

原油,黄金。白银保证金固定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双边40美金,单边20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黄金波动0.1(10美金)原油波动0.01(10美金)白银波动0.005(10美金)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隔天到账。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一个最低操作成本的平台才是真正适合原油,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公众号:金君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