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毛品瑞:11.21现货黄金、伦敦金、创利丰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毛品瑞:11.21现货黄金、伦敦金、创利丰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毛品瑞2017/11/21 15:2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少投资者近期做单都是被行情整的晕头转向,不知道如何寻找方向,上周五刚套完空单,解套了或砍掉了的,现在又被套多单,如此的行情走势,也是对很多投资者造成了心理上的打击,不过没办法,行情走势并非我们所能把控的,所以当大行情到来时,我们需冷静,针对手上的单子做好应对措施,我们尽力让亏损减到最小,然后对后市做出判断,挽回我们的损失,继续做到稳定盈利。目前1290附近套多的,等看反弹力度选择相应的策略,昨晚盘中1284-1286附近的多单更不用惊慌,由于近期避险情绪的推动,短期内黄金还是会表现上行走势,被套的多单是可以安全出局甚至盈利的,所以我们今天先耐心的等待行情。

消息面看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周一(11月20日)表示,他将把朝鲜定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从而让该国面临额外的制裁。

朝鲜方面上周五表示,已准备好应对特朗普政府施加的新制裁措施。只要美韩军演继续,朝鲜就不可能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核项目是对美国保持威慑的重要武器,不能考虑放弃。

现货黄金分析

周一的行情给市场当头一棒,周五黄金拉升暴涨,高位在1297,亚欧盘在1289之上走高到1293,美盘两笔资金砸盘,破位1284趋势支撑,走低在1274,全天在1294-1274,回落了20美金,基本上把上周上涨的空间打回了原型。排除市场消息面来看,黄金依旧在大趋势上是看多的,昨天下跌20美金,日线强势收线大阴,今日黄金也难以走出强势反弹,也不会强势收阳,那么走势以维持震荡状态来看,日线周期的区间在1290-1267,上下都有可能走,而在小周期中,黄金四小时周期低点上移,高点刷新,今天延续下不下跌看1274的支撑,如果保持在1274之上,欧盘或者美盘或许延续趋势的上涨力度,上看1288-1290,如果破位1274,宣布黄金今天继续是弱势,或见1270,所以今天黄金不好判断单一的走势,而是要根据黄金的波动修改策略,实时而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1277附近做多,止损1273下方,目标先看1285,上破持有。

建议二:1285附近不破做空,止损1289上方,目标先看1276,下破持有。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章具有时效性,实时行情毛品瑞坐镇盘中实时解析,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套单锁单的,可与毛品瑞说明情况,相遇便是缘,关注毛品瑞,可免费教你如何解套,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

——本文由分析师毛品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