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1.21黄金回落再看涨,日内黄金原油策略!

杨谚兴:11.21黄金回落再看涨,日内黄金原油策略!
杨谚兴2017/11/21 10:43: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21黄金回落再看涨,日内黄金原油策略!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老师对行情是怎么分析,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与思路。

市场消息面:

周一,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联盟党、自民党和绿党(“牙买加联盟”)之间的组阁谈判在气候、难民接纳和欧元政策重点等问题上胶着不下,德国自由民主党因分歧退出了组阁谈判。这意味着谈判破裂,可能导致德国重新大选。目前德国还剩下组建大联合政府、少数派政府及重新选举三个选择,德国正遭遇70年来从未面对过的局势,欧洲政治不确定性飙升。由于德国政局出现动荡,欧元遭到抛售,美元指数反弹,黄金承压大幅下跌,创两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此外“通俄门”风波也有暂时缓和的迹象,另一方面美国税改方面也爆出新消息,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局局长马瓦尼表示,总统特朗普将放弃把“废除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强制医保”条例加入税改提案。如果税改进程戛然而止,美国股市预计将进行一次急剧修正,同时助推黄金走高。

黄金方面:

周一本身行情交投清淡,在凌晨再现机构大合约砸盘行情,13亿美元的砸盘硬生生砸出了平时50亿美元的效果,黄金方面也是大幅度回落尾盘一度触及1274一线,并且4小时出现双底迹象,行情再度回归震荡区间震荡。在经过上周1270-1275支撑后,金价强势上升,但昨晚的一波暴跌将金价再度拉回1290-1270的震荡区间。目前黄金在1274的下方已经形成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上两根大阴柱弥补了上周的上涨缺口。对于后市黄金大致趋势,黄金只能以弱势下行来对待了,下方支撑点位看到近期上行通道的下轨,也就是低点连线的位置1274附近,金价目前回落试探只要不破,后市金价预计还会在此位置多头回升,反弹上行试探1282附近,其次是1285-1288。综合来看,日内关注上方1285-1282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4-1272的一线支撑,日内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1276-1277多单进场,止损1273,目标1282-1286一线;

2、上方在1287-1288一线空,损1291,目标1282-1280一线;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回落见56一线多,损55.7,目标56.5-56.8;

2、上方初见57附近空,损57.4,目标56.4-55.8一线;

本文由杨谚兴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