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旭鼎金:11.21晚评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用我那勉强的微笑,活出无人能及的快乐,交易有两种悲剧
明旭鼎金2017/11/21 17:26: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放下才能承担,舍弃才能获得。用我那勉强的微笑,活出无人能及的快乐,交易有两种悲剧,一种是万人俱灰,一种是无人可依,你若风光万人陪,试想如果一无所有还有谁?市场永远是没能耐就看别人装逼,有能耐就给别人装逼,判断是对市场的预测,而跟随才是对行情的拿捏。

黄金基本面解读——

基本面消息上,在德国大选结束近两个月后,德国政坛再次面临不确定性,默克尔组建联合政府方案失败,德国或将重新选举,受此影响欧元大幅下挫美元强势反弹。另一方面,推动金价在上周五上涨的避险情绪在本周一有所降温,“通俄门”风波暂缓,特朗普税改法案让步,同时耶伦主席提交辞职信,也让市场做空情绪笼罩。避险情绪的降温加上美元再次站上94关口促使了隔夜黄金价格的大跌。本周还需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两阴一阳还在继续,不得不说这个规律很强悍,昨日黄金行情携带上周大涨的气势仍然没能逃过收阴,如果按照这个规律来今天日线就应该收阳。一般来说,大阳连大阴后,如果再收阳K会有长下影线,也就是上文明旭提到的惯性下跌探底的过程,那么今天的操作就有两种思路。一是高阻力位做空看破低,然后反手低位做多等反弹,二就是以1276为低点做多,看今天酝酿上升。而阻力做空的位置,一个是1282,再上方就是1288附近,而以今天的反抽行情来说,不可能涨太多,1288不太现实,因此日内做空位置可以参考1282-83一线附近。下方关注1275附近的支撑情况,低点不破那么1275附近就可以做多,这一单止损可以稍微放大点,下方若见到1270可继续加仓,看日线收阳到1285附近。

故,黄金日内操作上,未破位前预计维持1270-1288区间运行,日内1283附近可轻仓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6;下方关注1275-70一线的支撑情况,择机进场多单,看日线收阳到1285附近,以上。专业做黄金,原油,大数据(加息,非农,EIA),短线操作(快进快出)另有中长线布局方针!如有套单,锁单,亏损的朋友可以找笔者,本人在线指挥!后市分析请联系笔者实时跟单;

原油基本面解读——

油价进入窄幅整理的走势,因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带头的减产行动延期的预期,被美国产量增长的影响所抵消。交易员称他们避免建立大规模新仓,因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非OPEC产油国自年初以来一起减产,尝试降低全球库存和支持油价。减产协议将于2018年3月到期,但OPEC将在11月30日开会讨论是否延长该协议。OPEC料将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因为虽然近期库存有所下降,但仍处在高位。不过一些参与国是否愿意继续减产还存在疑问。另外,全球库存尽管近期下降但依然处于高位,OPEC料将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但外界也怀疑部分参与国继续限产的意愿。页岩油生产商推动美国钻探活动增加,是OPEC最大的担忧。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天再探支撑,而且下跌非常的猛,跌幅也很大,56.9到55.7的位置,近10多美金的跌幅,而这样的下探又一次的测试了10周线支撑的位置,最终还是出现快速的反弹,昨天在55.9的位置安排了一次中线,这个单子可以继续持有,短线价格还是要关注10周线的支撑得失,这也是上周迎来反弹的关键所在。建议56.3-56.4轻仓多,损55.9,目标57.00.破位持有。

注: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明旭老师”公众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