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君晓:11.21早评原油黄金最新消息及解套建议

上周五黄金美盘时段突然拉升,突破1291阻力。经过长达四天的反复震荡期后终于迎来了突破
金君晓2017/11/21 06:4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避免套单的最好办法就是严格止损或者进行锁仓的操作手法,但是千万不要超过10美元再去锁仓,最好的4——5美金发现行情完全做反了,再双倍甚至三倍仓位去锁仓,这样锁仓部分赚钱可以直接抵消亏损部分然后盈利。

上周五黄金美盘时段突然拉升,突破1291阻力。经过长达四天的反复震荡期后终于迎来了突破。黄金的上涨不仅得益于美元的走软,也是有避险情绪的支撑,据当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通俄门”专项调查小组的负责人罗伯特穆勒及其团队已在10月中旬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竞选团队的十余名官员发出了传票,要求其提交与俄罗斯相关的文件。“通俄门”调查的进一步升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重燃。再加上周五朝鲜大使表示,只要美韩军演继续,朝鲜就不可能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核项目是对美国保持威慑的重要武器,不能考虑放弃。当日可谓是多重消息共同刺激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等避险资产得到明显提振。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五的反弹已经上破1291,上方的强水平支撑只剩10月份的高点1306。我们从月线来看,10月份的形态受阻非常明显,如果本月收线前黄金仍然维持反弹,那么不需要突破1306,只要黄金价格能够收在1306附近,月线形态上的回调极有可能结束,后市大概率开启新一轮的拉升。日线来看,上周五黄金大阳,本周初金价延续上冲的概率很大,所以交易上我们可以在黄金回踩1291-1288附近时轻仓尝试做多,看周初上冲,目标1297、1306。空单周初暂时不建议操作,若黄金上冲失败,我们可以等待小周期出现见顶形态后尝试做空。

交易策略:黄金日内回踩1288-1291附近轻仓做多,止损6美金,目标1297、1306。

黄金空单解套——

盘整四天,周五暴量上涨,现在不要奢望黄金能回调多大的力度,不管是锁仓还是套了单子朋友,见1291—1288直接出空做多。

随着时令的更换,欧盘美盘以及每周固定的EIA数据都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这就很容易导致白盘没有波幅,行情却往往发生在11点以后;加之春节的临近,手头的事逐渐多了起来,做单确实比较辛苦,但是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大家都是一样的,希望大家多一丝理解,少一些抱怨。

平台优势

原油,黄金。白银保证金固定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双边40美金,单边20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黄金波动0.1(10美金)原油波动0.01(10美金)白银波动0.005(10美金)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隔天到账。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一个最低操作成本的平台才是真正适合原油,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公众号:金君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