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欧盘短高空,原油缺乏支撑看回撤。

昨日市场焦点无疑是德国正遭遇70年来从未面对过的局面,欧洲地缘不确定性飙升,欧元受到抛售
辉盛论金2017/11/21 15:43: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昨日市场焦点无疑是德国正遭遇70年来从未面对过的局面,欧洲地缘不确定性飙升,欧元受到抛售,元指数连刷新高,黄金被打压的毫无还手之力。黄金周二(11月21日))亚盘小幅反弹,受益于美元指数从近一周高位回落,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提高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花旗银行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加剧成为新常态,这料将提振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上,昨日后夜时段大幅下挫让4小时连续录得两个大阴,今早间的反弹显得很是乏力,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发展,布林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走势较为凌乱,不过整体弱势较为突出。昨日盘金价大幅回撤导致技术面再度转弱,空头延续寻求更低支撑将成看你,那么今日以及短期内操作维持逢高看进一步下行即可。

黄金交易策略:

1:1283做空,止损1287,目标1273

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上走向不是很明朗。昨日盘油价没有延续上周五盘强涨后的偏强格局,较为遗憾,当前技术面由于缺乏足够强的支撑,因此不能过度再看涨,因此今日盘原油操作我认为可逢高空看进一步回撤修复。

原油交易策略:

1:57做空,止损57.4,目标55.8

寄语:

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