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梦夕:11.21黄金震荡延续 原油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因美元上涨以及俄罗斯对减产的消极态度引发市场担忧,国际油价承压下
金梦夕2017/11/21 12:02: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金梦夕

昨日黄金的运行逻辑有点超乎常人的想象,其实这仅仅就是震荡行情中的必然结果而已!其实早在近期的走势中黄金不断的天量成交也使得我们清楚的知道,就算是当下的走势也不一定就是真的在下跌,因为市场的频繁变动也就决定行情并不是趋势走势,梦夕很早以前就有提示过,黄金的震荡走势中就算没有结构走势,也同样将上演各种多空双杀,如果没有把握好节奏,自然就是自己被市场多空双杀,所以在这样的市场走势中想要战胜市场,唯一的办法就是比市场中其他人更狠,更强,更果断。只有坚定的跟随震荡趋势才能在这种行情中活的潇洒自在。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目前处于弱五浪走完之后的大回调走势中,从K线上来看,K线在高位收出滞涨信号后续K线验证空头的走势,大幅下跌也确认高位的空头信号,从K线结构上来看五浪上涨结束后恰巧到达临界点,那么很显然弱五浪上涨结束后大跌是符合逻辑的,并且本次回调大概率就是寻找七个点,启动七浪上涨还是继续下跌,就看今天1273一线能否支撑住。均线上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昨日多重均线发散往上,但是并未能带动明确的上涨走势,而再次打穿多重均线达到120MA之下,这也就意味着震荡上行走势仍在继续。

 

多头的优势被一夜之间抹去,虽然不敢说从此就转空了,实际上行情也仍然还是震荡,但震荡时间无疑被再度拉长,本来千三触手可及,我们也没有期待行情能够突破1305前高,只是现在距离千三很远,得先看1270-1275低点抬高的形态是否足够支撑,现在震荡期应该忽略日线的阴阳形态,因为根本无效,大涨不延续,大跌也不延续,这种情况下交易的确反人性,反正处处小心谨慎,但总有时候入坑,心态还是要放好,另外金梦夕认为风险控制变得尤其重要,现在日线大跌,重点要看上周低点1270支撑,按照震荡上升来说,跌了也不要紧,反正后面资金控盘还有机会大涨,只是在这之前要先酝酿,所以今天1275就是支撑,以1270上周低点为支撑看涨,那么操作的思路就是,昨晚已经走完了下跌,今天将酝酿继续上升。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76多,止损1270,目标1285;

原油方面因美元上涨以及俄罗斯对减产的消极态度引发市场担忧,国际油价承压下滑。周一,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称,欧佩克应该延长减产协议,但不考虑深化减产,减产协议旨在消除供应过剩并使油市恢复平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必要延长协议。他表示,全球仍需要清理1.58亿桶的过剩原油库存。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也表示,大部分欧佩克成员国支持延长协议。然而,欧佩克仍未说服俄罗斯,俄罗斯官员和该国油企高管认为本月宣布任何决定都为时尚早。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表示,将在周二与国内生产商讨论可能出现的全球减产协议延长的情况。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回调走势中,当前行情处于反弹走势中,而能否延续下探重点仍然在于能否突破昨日新低,从K线上来看高位收出滞涨信号后开始下滑,在回调的过程中再次受到25MA的支撑收出锤子线,那么在K线形态上明确的止跌上涨信号,但是需要确认是在54.79一线至56.9一线周期还是57.90到54.79一线的周期,所以上涨以破56.74为触发信号,突破后才能算是真正的上涨开始,现在只是先行信号。金梦夕从博弈的角度来看,整体上的从57.90一线开始下跌的大阴线才是主导市场的力量。均线上目前K线在前期站上60MA56.50一线后再次跌破60MA,在趋势中的均线理论上是明确的空头走势。

美原油操作策略:

1、56.6空,止损57美元,目标55.5;

白银,大跌到16.8,前面两周就一直在16.8-17.2之间震荡,好不容易周五大涨接近17.4位置,也就接近前面17.45高点,随着周线收好,多头有了一定的上升倾向,谁知道跟黄金一样,一夜回到解放前,不过震荡的形态没有变,也没有被破坏,说白了,看涨可能还没有到时候,或者说方向问题还不到解决的时候,那么短期注定还是震荡,既然行情涨不动,那么自然也就跌不动,所以梦夕16.8现在就是做多机会,短线做多进去,后面看涨17.2一带,还是当震荡来做就可以,其他的不用管,做点短线操作,现在行情也只适合这个了。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8多,止损16.65,目标17.2;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