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21黄金为何大幅跳水?后期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子龙霸金:11.21黄金为何大幅跳水?后期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子龙霸今2017/11/21 06:41: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21黄金为何大幅跳水?后期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黄金为何遭到打压:11月20日讯,周一全球金价下滑,因美元走高。但由于美国政治和经济上的不确定性主导市场情绪,金价上周触及近一个月高位。德国联合组阁谈判破裂在上周日宣告破裂,从而使得德国政府陷入了悬而未决的状态,并给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作为该国领导人的未来带来了疑问。受此影响,美元兑欧元上涨。在自由民主党(FDP)退出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后,默克尔表示,她将告知德国总统不再寻求组建联合政府。美联储12月将举行货币政策开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加息,这帮助美元兑日元等其他主要货币走高。子龙认为,对于黄金来说,美国利率上升是不利因素,加息意味着近端债券收益率曲线走高,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利率上升通常意味着短天期债券会遭到抛售,从而推高收益率,提高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从而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继上周五冲高之后,昨日开于1292一线后亚欧盘维持开盘价弱势调整,全日振幅小于3美金。同时下方不断逼近1288-1290区间进行整理,欧盘盘中时间,再度回撤1290位置走出一波空头骗线后现价走上1293附近,同时走出慢牛上涨形态,难以进行追入,并从小级别不断走出量价分离结构,走势较弱。技术上看已经打破前期震荡结构,但多头和市场形成合力还需要近一步的发力配合才能推动整个走势趋向强势。到了晚间美盘开启,遭遇机构砸盘后,黄金收大阴柱,跌破新低,一度走到1274一线。在度震荡;后市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85的阻力,下方关注1275的短线支撑,操作上子龙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后市怎么看?黄金后市的大趋势将以一个空头趋势持续下行这是必然,从客观来讲,短线上多头还是有利润,不会出现单边行情,所以多空还是都有利润,但是1300上方被套的要记住了,不要再贪了,我的哥哥姐姐们,该狠心的时候还是要狠心的,要记住,套单,永远赚.不到钱,永远只能苟延残喘。子龙霸金认为分析好了短线技术面分析和大方向趋势,只有把握方向,看好目标,控制风险,才能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

多单解套策略:

1、在1290附近的多单被套的朋友,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88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88,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目前完美获利出局。

2、在128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子龙个人建议下行测试1276不破补仓多,拉低均价止损或保本出局,破位可以考虑先锁仓操作,等到下方低点确认之后出空补多!

3、现在这个行情子龙建议你也不要再到市场上找千篇一律的解.套文章了,直接告诉我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大小,我会及时给你专属的解套建议,合适的话盈.利也不是没有可能。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du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