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津镭:震荡格局难脱离,黄金日内看涨

周一(11月20日)国际黄金白盘基本没有多少波动
张津镭2017/11/21 12:0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津镭:震荡格局难脱离,黄金日内看涨

周一(11月20日)国际黄金白盘基本没有多少波动,但是在美盘却回吐了上周五的所有涨幅,自1293开始下跌,一路跌破支撑,晚间最低是触及了1273美元,随后是收于1276美元一线,日线收于一根大阴。

昨日除了德国政局出现动荡,欧元遭到抛售外,其次是“通俄门”风波也有暂时缓和的迹象,另外,昨夜在耶伦讲话期间,美元保持强劲并再次突破94关口。原本避险消退也难造成这么多的跌幅,但多重原因让美元持续走强,这也助推了黄金的跌势。不过现在局势依然未脱离震荡格局,税改前景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局势尽量别追涨杀跌即可,看好在出手。

周二(11月21日)黄金早间开盘后反弹不少,但今日没有什么消息,预计震荡概率不小,现在是1280附近徘徊,这种局势千万别和周一一样,去追空了。昨日回落低点在1273,反弹收盘于1275上方,今日自然就是关注这个支撑位置,如果亚欧盘难以跌破,那么局势自然还是震荡局势,虽然周一大跌,但主要也是各种消息引起,同样没有延续性,而且在突破1260-90这个大区间后,目前的局势是有些偏多的,一旦白盘站稳1280-82上方,局势就更不适合去追空单了,因此,建议日内看准了再出手。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上方的短线阻力就是在1280-1282一线,也是周五拉升后回撤支撑的位置,只有早间反抽遇阻不破,日内才会延续跌势,再次下行就会顺应前空头的优势测试前期低点。另外,4小时探底后收光头阳形态,技术指标KDJ走平,短期内对继续走空下跌有点勉强。因此,日内主要就是关注下方支撑1276-75一线,上方则关注1280-82一线。

总之,这种局势需要把握好节奏,今天是继续阴阳转换,还是会短线延续一个跌势白盘都会有一定显示,不过笔者还是看好一定涨势。白盘多看少动,只要现在黄金持续在1280附近震荡,亚欧盘跌不破1275支撑,局势继续继续上探,涨破1282则多单就更稳了。激进的甚至可以在1278上方先看个短多,目标就看1282-1285-1288一线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可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获得。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1278-1279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5-1289一线。跌破1275多单放弃。

白银:16.90-16.85做多,止损16.65,目标看17.05-17.1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21日周二

21:30加拿大9月批发销售月率

23:00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