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黄金如期回落74反弹后市能否抄底?亚盘操作建议

沈梓绮:黄金如期回落74反弹后市能否抄底?亚盘操作建议
沈梓绮2017/11/21 10:4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你找到梓绮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管你现在单子是什么情况,如果你想每晚安心的睡觉,那么不妨找沈梓绮谈谈

黄金市场资讯解析:

消息面美国众议院的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黄金再获支撑。同时本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时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对黄金的走势发展会更加偏向空头。

黄金白盘技术分析:

昨晚黄金市场经历了两次砸盘,第一次,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54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8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第二次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0:37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32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两次砸盘打压金价短线跳水,加上周初美元指数震荡回升,特别是在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加速上行突破94整数关口,金价受到拖累大幅走低,直接跌穿了1280整数关口。

首先从消息面上看:有利于黄金上涨的消息不管是,“通俄门”还是“美国税改”以及“朝鲜问题”都发生在上周,相对于上周五今天有利于黄金上涨的消息不多或者影响力较小不足以延续黄金的涨势,其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使的美指不断上涨都对黄金造成了而不利影响。

其次从技术面上看:隔夜黄金遭遇机构砸盘后,黄金收大阴柱,跌破新低,一度走到1274一线,再度震荡;4小时级别上看,开盘即回落,跌至布林带下轨上方,KDJ三线高位回落下行相交死叉发散,而MACD指标快线于零轴上方交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行情有下探趋势;小时图中布林带开口向下,KDJ三线,MACD指标都偏向中性,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82的阻力,下方关注1272的短线支撑,操作上沈梓绮i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70一线支撑,破位顺势操作即可,不破则做多为主!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283附近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还会有所反弹,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补多,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1286附近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反弹上涨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290-1293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80,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沈梓绮,梓绮会根据具体行情和你们的仓位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无论多深,梓绮将会全力为你解套。

3.行情多变,文章具有滞后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沈梓绮实盘指导为准。

随着晚间黄金的暴跌,相信现在金友们手上肯定多空单都有,那么我先说说空单吧。目前黄金处于1285一线,1285上方的空单目前都已经盈利,可以考虑出局了,套单的时候想着保本或者小亏我就出,那么现在已经盈利了就知足吧,在这个市场,贪是大忌,我经常给我的客户朋友说的一句话就是落袋为安。至于还有上周五在1284-1283做空的金友们梓绮建议可以小损或者保本出局然后在1284附近布局多单,我相信这一单肯定可以把你损失的赚回来。1280附近及下方的朋友目前套的不算太深,但对资金小的金友来说就相当麻烦了,对于此位置套单的朋友就需要找到梓绮,我会根据你的账户情况来合理安排解套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在线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沈梓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