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鑫圆:11.21早评--美日行情分析及策略建议!

表面的平静掩盖不住内心的亏虚,口头上说不在乎,只不过是掩饰,行情的变化充满刺激与风险
陈鑫圆2017/11/21 08:42: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鑫圆】11.21早评--美日行情分析及策略建议!

??表面的平静掩盖不住内心的亏虚,口头上说不在乎,只不过是掩饰,行情的变化充满刺激与风险。仿佛人站在悬崖边上,一只脚悬空,一只摇摇欲坠,稍有不慎,必将跌入万丈深渊。做投资同样如此,不必掩盖自己的过去,善于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重新开始。

??周一德国政坛飞出70年来最大“黑天鹅”,欧元惊现罕见的诡异走势,德国股市盘中惨遭抛售;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接连登场扰乱汇市。

??周一欧元一波三折的走势占据了媒体头条,因德国三方组阁谈判宣告破裂,总统默克尔四连任前途未卜。欧元呈现“U型”走势后陷入新一轮下跌行情,欧元兑英镑、瑞郎和日元等相关货币对均收盘下跌;美元指数收盘上涨0.4%,美元兑日元、加元等货币对纷纷收涨;英镑兑美元小幅收涨。

??昨日周一美日早间开盘与112.07一线,亚盘汇价整体维持111.87-112.2区间内窄幅震荡。午后欧盘上市,汇价在盘初小幅反弹后回落维持震荡上行格局,盘中上方高点给到112.3一线附近。晚间美盘上市,受美元指数的强势上涨,美日汇价随之提振走强行情一路上涨上方盘中给到112.7一线,尾盘小幅回落终收盘于112.6附近,日线录得一根较大实体阳柱。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微幅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上缩口行将交金叉,美日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汇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的动能。综合来看,美日汇价昨日受美指的强势上涨逐步提振走强,日线录得一根大阳,目前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日内操作上笔者陈鑫圆建议以反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12.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3.2一线阻力。

??美日(USD/JPY)日内交易策略:

??1、回落112.3-112.4附近多,止损40点,目标看到112.8--113一线,破位持有;

??2、上方初见113.2-113附近空,止损40点,目标看到112.5下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V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