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21黄金是否能破千三?后期后期分析

子龙霸金:11.20美元遭遇飞来横祸,黄金再次迎来上冲动机
子龙霸今2017/11/21 00:00: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20美元遭遇飞来横祸,黄金再次迎来上冲动机

随着美元上周遭遇飞来横祸,黄金打破“窄幅震荡”魔咒,一度涨破1295美元/盎司大关,原油也上演“完美逆袭”好戏。本周,多场战役将接连打响——以美联储为首的三位央妈即将公布会议纪要,耶伦和德拉基又将发表讲话,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可能再度搅局......千兵万马汹涌而至,黄金能否步步为营,成功闯关千三?

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届时,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市场还将迎来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的挑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

黄金:黄金上周五收大阳线,今天虽然黄金没有同步收阳,但黄金的多头趋势并没有随着现在日线级别的阴线而改变,上周,黄金日线大举收阳,打破了自1306下跌来的底部震荡行情,多头强势回归,后市行情望不覆盖上周五大阳线继续上行,同时日线级别目前受到上方60均线的压制,一旦黄金突破了60均线压制后,行情望大幅的拉升,目前行情运行在20.60之间,从20.60的角度出发,行情依旧是一个震荡,但从K线来看,黄金趋向偏多上行,打破60均线的压制,大幅的上涨,同时从黄金的周线级别来看,黄金底部两连阳,同样为本周黄金的上涨打下基础,只要黄金没有跌破周线的20均线支撑,大方向就是逢低多的思路。黄金从4小时图上,黄金一直在运行着圆弧底,低点在逐步的抬升,高点不断的创新高,说明黄金目前是一个稳健的上涨结构,走的是进二退一的格局,行情望形成厚积薄发的走势。从波浪理论上看,黄金自底部1263走出了5浪上涨结构,目前黄金运行在第五浪的上涨浪中,同时黄金第五浪浪中望走出五浪上班涨,目前行情运行在浪中浪五浪上涨的回调四浪中,黄金望回调不破1283一线走出浪中浪的第五浪上涨,同时从20.60来看,K线与均线的乖离率较大,后市行情要稳健上涨,望回调修复乖离率后继续上行(操作中遇到困难或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单线子龙霸金本人)

法利赫上周四指出,在欧佩克减产协议到期前,全球原油库存不可能降至五年平均水平,欧佩克应将在月底的欧佩克大会中宣布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3月底之后,且表示,已经与俄罗斯进行了广泛的协商,一旦欧佩克做出决定,相信俄罗斯也将会“完全同意”。此外,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六凌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石油钻井数量维持不变在738座,也对油价形成支撑。

原油:原油上周日线级别收大阳线,打破了原油回调的颓势,原油多头有强势回归的之意,同时上周跌倒了20均线附近受到支撑在20均线上方小幅的震荡后,周五直接一根大阳线拉起,原油望本次回调到位,后市继续看涨,同时注意下方20均线的支撑,原油大方向不破20均线,行情依旧上行。原油4小时图上,自底部55附近震荡筑底后,行情在上周五爆发大涨,底部拉出一个大阳线后,行情继续走高,说明原油的上涨并不是昙花一现,同时今天原油直接高开,证明了原油的强势上涨行情,4小时再次站上了20.60的上方,4小时结构由空转多,后市原油回调就是进场的机会,同时下方缺口有待关注,虽然缺口有支撑的意义,但从原油来看,多数时候都会走出回补缺口后,行情上涨。从1小时级别的周期来看,原油今天虽然跳空,但行情并没有继续大幅走高,小时级别在上方开始震荡,就目前来看原油上涨的动能较弱,行情望回补却口后爆发将是大概率事件。

怎样保持一个正确的解套思路?

处理或者说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的,那么我们如此去区分呢?最简单的就是根据手中的持仓情况来决定怎么办。若轻度套单,可以利用短期内回调行情快速解套或者关键压力位补仓太高成本价,回调行情中一同解救出来。而对于深度套单的投资者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占据心理优势。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子龙霸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不得不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