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德国政治不确定性致黄金涨势未确立,呈放射式区间震荡

沈梓绮:德国政治不确定性致黄金涨势未确立,呈放射式区间震荡
沈梓绮2017/11/21 11:5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沈梓绮。

黄金突然下跌的原因:

美元指数下跌回补周一跳空缺口后,形成日内V型反转走势,上方再一次挑战H4级别下跌趋势阻力,从H4图表观察,短期均线组开始向长期均线组渗透,同时长期均线组有收缩的迹象,关注是否形成向上突破。

非美货币方面,欧元因德国政治不确定风险承压,下方H4的EMA60支撑将受到严峻挑战,关注是否跌破趋势支撑。英镑再一次冲高回落,在接近日线级别震荡区间上轨的位置H1级别反弹显得有些波折,能否形成突破仍需要进一步跟踪。商品货币澳元经过周一震荡修正后于今日亚洲早盘再次下跌刷新低点,早间公布的澳储行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使得澳元下跌趋势延续。

贵金属方面,黄金的上涨趋势未能确立,美盘时段出现加速下跌,从H4图表观察,整体呈现放射式区间震荡。下方支撑关注周线的EMA60,上方阻力关注上周五高点。在趋势确立前依然遵循短线交易思路。

黄金白盘技术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走势接连瀑布,尤其是在美盘时间段,黄金自一根小阴K收线后,接连的阴柱不可收拾,最终是一步步下挫最低点也是下破1280触及1275一线。那么原本会按照上周强势的上行趋势在本周初再次被打破,由此可见日内的亚欧盘走势对美盘的影响也是致命性的,昨日的亚盘还是欧盘黄金都是一个冲高表现,但是均没有再次突破本月之高,更何况欧盘也没有突破亚盘的高点,所以运用于欧盘不破顶,美盘反抽空的形式尤为完美;当前黄金早间开盘后变现反抽形态,整体上来说还是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因此早间形态不管是延续与否,先其关注1275一线的低点即可。

日线,现货黄金延续形态被打破,甚至没有一点余地,黄金近乎于光头大阴线直接拉下,某平上周的大阳线涨势,为此大区间形态上的箱体再一次回归。技术面上黄金当前运行于1280一线,依旧是众均线的密集区域,MACD附图形态虽为金叉,但形态上还是偏弱,因此本周第二个交易日来说黄金暂且需关注亚欧盘的走势力度,尤其是对于1275一线的突破情况,在此基础上黄金以此线可布局多单,同时需关注欧盘的动向,届时建议策略会及时调整,投资者敬请关注。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75多单进场,止损1272,目标1280,破位1285;

2、上方1283空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1276;

3、若亚欧盘继续下破1275,随即顺势追空,目标1270、1268;

4、1288一线多单解套操作单线沈梓绮获取,梓绮根据你的具体进场点位、仓位比重、资金大小后综合分析给出合理解套建议。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在线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沈梓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