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铭论金:11.21黄金原油晚评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原油,金铭论金,操作建议,11.21晚评
金铭论金2017/11/21 22:40: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灵感悟】

放下才能承担,舍弃才能获得。用我那勉强的微笑,活出无人能及的快乐,交易有两种悲剧,一种是万人俱灰,一种是无人可依,你若风光万人陪,试想如果一无所有还有谁?市场永远是没能耐就看别人装逼,有能耐就给别人装逼,判断是对市场的预测,而跟随才是对行情的拿捏。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近期走势非常妖,给操作上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多空都不延续,而且其规律也不明显,一会顺势运行,一会逆势运行,让人倍感无奈!主要原因还是每晚的大资金入市来决定行情走向,普遍情况下都是白天小幅震荡,晚上迎来一波行情,除了震荡就是瞬间波动,完全对赌行情。上周五的强势拉升冲击1297高位出现了破位行情,而且周线与日线同时收好的情况下,居然在本周一居然又出现了大幅回落,直接下行20余点至1274位置,跌势完全吞没上周五涨幅!

基本面消息上,在德国大选结束近两个月后,德国政坛再次面临不确定性,默克尔组建联合政府方案失败,德国或将重新选举,受此影响欧元大幅下挫美元强势反弹。另一方面,推动金价在上周五上涨的避险情绪在本周一有所降温,“通俄门”风波暂缓,特朗普税改法案让步,同时耶伦主席提交辞职信,也让市场做空情绪笼罩。避险情绪的降温加上美元再次站上94关口促使了隔夜黄金价格的大跌。本周还需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现货黄金日线上着实尴尬,大阳之后出大阴,跌幅直接吞没前期涨幅,1290等于虚破,回到了之前的震荡区间!那么就还是两个字:震荡!布林带三轨呈走平运行,上轨位于1288-89位置,下轨位于1266位置,下方1260一带是为双底局势,且K线低点在慢慢抬高,代表行情处于慢涨上行的走势。

四小时方面巨阳巨阴的过山车走势,昨晚触及1274得以止跌,今日未能延续其跌势,代表下方具有多头支撑,布林带下轨位于1272位置走平,代表此位置将是今晚的重点,如若行情下破1270关口那么下行空间预计将打开,金价就有望回到1260一带陷入弱势,10日均线与布林中轨重合在1283位置,突破此位有望延续走高,还将冲击1290一带。晚间美盘就得关注大资金如何砸盘,237010524,共同战斗!!近期都是大资金左右行情动向!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1278现价多,止损1273,目标1285-89附近

2--1271-73再次多,止损1268,目标先看1280

3--1288-89空,止损4点,目标1283-80

【原油】

油价进入窄幅整理的走势,因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带头的减产行动延期的预期,被美国产量增长的影响所抵消。交易员称他们避免建立大规模新仓,因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非OPEC产油国自年初以来一起减产,尝试降低全球库存和支持油价。减产协议将于2018年3月到期,但OPEC将在11月30日开会讨论是否延长该协议。OPEC料将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因为虽然近期库存有所下降,但仍处在高位。不过一些参与国是否愿意继续减产还存在疑问。另外,全球库存尽管近期下降但依然处于高位,OPEC料将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但外界也怀疑部分参与国继续限产的意愿。页岩油生产商推动美国钻探活动增加,是OPEC最大的担忧。

原油日线上受阻58关口回调至55关口得以支撑,目前反弹重新回到了57关口附近徘徊,布林带三轨呈现缩口运行,中轨位于55.4位置,上轨位于58关口附近。

四小时在下方55关口形成了短期支撑底部,随后迎来反弹走高,布林带三轨呈现向上运行,表现多头局势,5日-10日均线金叉之势上行,布林中上轨开口向上,代表还有上行空间,但是目前两次触及57关口未能突破,有望形成小双顶回落走势,区间暂时保持在55.7-57直接,今日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顺势而为,下方关注55.7这个位置,上方关注57阻力点。

11.21【原油操作建议】

1--57空,止损57.7,目标56.3-56

2--55.7附近多,止损55.2,目标56.5-56.9

责任编辑:金铭论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