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1.21黄金暴跌如期而至,空单获救,多单又套

从即日起,凡是一万美金以上投资者关注梁若娅个人官微的,梁若娅优先为您解决单子
梁若娅2017/11/21 20:43: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1.21黄金暴跌如期而至,空单获救,多单又套

--11.21黄金获利情况--

昨日黄金1293延续上周走势,到了夜间行情宛如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跌至1274,空单被套的朋友是不是睡觉都是笑着的,当然可能还有一些朋友有一部分过低的单子暂且没有解出来,不过没有关系,静待行情走势,顺应趋势,不做逆势单。有问题就询若娅。在昨天的文章里,若娅就说过暴涨之后必有暴跌,已经告诫过各位朋友,不要盲目追多,不要盲目追多,各位朋友有听取若娅建议吗?而之所以不让各位朋友追多,因为昨日1294是一个强力阻力,不破必反弹。学员昨日在1292布局空单,86出,若娅唯心w加wx带wx7寻娅先盈利6个点,也算是周一开门红。盈利不难套单也不可怕。全看你的能力,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就要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找一个可以给你保障的同伴伴你同行。

--11.21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亚盘到欧盘,一直是小幅震荡,最低点1274.5到最高点1281.5幅度不过7美金。这是再典型不过的下跌后横盘走势。通常下跌是主跌浪,主动性进攻,反弹是修正浪,是缓慢反弹或横盘,属于被动买盘。日线昨日收大阴,吞没了上周五的所有涨幅,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1263到1265到1274,高点1284到1288到1296,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结构不变,从黄金一小时指标来看KDJ形成死叉,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说明黄金迎来小幅下跌,晚间下方重点关注1274和1270一线支撑位,此位置不破,黄金不要过分的看空,上方关注1285和1290一线压力位。晚间谨防机构拉盘情况在次出现,操作上若娅建议以震荡区间1290-1270来操作高沽低渣即可

--11.21操作建议--

操作上反弹1282不破,承压则可以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止盈1275。下方1274-1275首次触及,多单进场,止损1269,止盈1282

--11.21黄金空单解套--

1、1283附近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还会有所反弹,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补多,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1286附近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反弹上涨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290-1293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80,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若娅,若娅会根据具体行情和你们的仓位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无论多深,若娅将会全力为你解套。

--11.21若娅回馈--

从即日起,凡是一万美金以上投资者关注梁若娅个人官微的,梁若娅优先为您解决单子,解决之后需达成合作要求,否则将清出朋友圈永不推送策略及指导。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成为梁若娅实仓将为您制定投资计划、风控方案、及月度翻仓计划助您早日挽回亏损。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资金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若娅解决单子的投资者需要附上仓位截图,确定仓位和点位再进行解决,只有科学、精准的解决方案才能最快的把亏损降为最低,梁若娅分析师团队实力打造,专业分析,欢迎加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