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世严:11.2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多单解套英镑欧元走势分析

11.2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多单解套,英镑欧元走势分析
许世严2017/11/21 15:1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方面:昨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向美国总统特朗普递交辞呈,因为市场担忧,进而引发黄金大跌。因市场无法确认美联储主席的继任者鲍威尔未来的货币政策倾向,导致市场担忧情绪加重,引发黄金高位跳水。鉴于此,市场担忧倾向短期内或无法去除,黄金或将进一步承压。随后,昨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发布讲话称,美国经济接近实现美联储双重任务,并且金融体系在过去十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并对此感到欣慰。该主席还表示,相信鲍威尔将致力于实现美联储的双重任务。其言论暗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在交易时段内令黄金承压。

 

昨日黄金亚欧盘期间小幅震荡下行,触碰到1289的支撑后,未强势破位导致行情重归1293一线。晚间资金控盘的现象再度上演,连续的两波砸盘,导致黄金行情大幅跳水,由日内高点1294.5附近直接跌向1274支撑,原本的多头优势瞬间被破坏,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76.6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大阳加大阴的形态使得市场三角整理形态已经临近最终的选择轨迹,不管最终上破还是下破都将是一波较强的趋势性信号,所以许世严综合分析认为操作上在此区间高抛低吸之外,还需要考虑的是破位后的跟进。

黄金日间操作策略:

1、回踩1275多,止损1270,目标1283-1285,进一步看1288-1290;

2、触及1283-1285区域不破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8-1275,破位看1270;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在1290附近的多单被套的朋友,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88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88,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

(2)在128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许世严建议下行测试1276不破补仓多,拉低均价止损或保本出局,破位可以考虑先锁仓操作,等到下方低点确认之后出空补多。

 

原油方面:

基本面上,市场的焦点是opec会议,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出入;另外关注明日凌晨api库存数据。就技术面而言,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55.0区域之上中期看涨原油不变!4小时以及日线来看,短期遇阻,但整体影响不大;预计今日还有回撤,下方继续关注56.0~55.80区域支撑,多头守稳继续看上涨!上方压力方面,昨日高点56.90/57.0区域已经是压力,许世严认为重点关注,上破则看涨冲击57.50~90区域,受压依然走震荡整理行情!

原油日间操作策略:

1、回踩5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8;

2、反弹56.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9;

英镑日线来看还没有收阴,已经连续六日收阳,七连阳还是比较少的,如果今日英镑收阴,那也一样是给出了后期放空的信号。英镑震荡格局没有改变,所以许老师认为今日操作上可以依靠昨日高点建仓空,博今日收阴的过程,原因刚才强调了,七连阳的概率很低,所以有必要做一次空。

操作策略:

日内1.3250空,止损1.3280,目标1.3150附近:

欧元日线图日内操作上反弹1.1760附近空,止损1.1800,目标1.1700,破位看1.1660-1.1600,欧元的弱势上面已经提到了,日线走势反弹就是做空,放空信号明显,做多信号还未出现,所以谨慎做多。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许世严发布,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祝福每一位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路上心想事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