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振华点金:11.21午评金银承压止步维艰,金银油今日策略分析

德国的政治混乱形势导致欧元汇率下跌,从而推升了美元汇率。
振华点金2017/11/21 10:57: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佛说: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忆。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你看到我,皆为因缘而遇,一切皆源于“缘”。

消息面:

德国的政治混乱形势导致欧元汇率下跌,从而推升了美元汇率。在德国,由于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宣告破裂的缘故,该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连任前景变得难以确定。亲商派自由民主党在上周日终止了与默克尔领导下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和中左翼绿党有关组建一个联合政府的谈判,而默克尔则在周一表示,她更希望发起新的大选以尝试组建一个少数派政府。与此同时,德国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则敦促各大政党重新回到谈判桌前,而非发起新的大选。德国的这种政治混乱形势给欧元带来了压力,其结果是推动美元汇率上涨,从而导致金银承压。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内发表讲话,强调了当前经济虽然处于稳定扩张,但是潜在通胀压力仍然受抑制,同时就业市场仍出现显着萎缩,通货膨胀也愈演愈烈,最终导致欧元承压下跌,相对的美元上涨,黄金白银受到打压。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隔夜周一市场消息面清淡,受到避险情绪有所回落影响,金价也有所回落,这也基本符合笔者的预期,笔者1294一线空单也完美获利。正如笔者《避险助推金价站上1290上方,日内黄金先空后多》一文中所言,避险情绪虽然短线提振金价,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避险导致的上涨不能长久,当避险消退金价回落是必然,这也是笔者隔夜先看回落的主要原因。如今随着金价回调修正,那么黄金的后续走势就值得关注了。四小时线上金价自超买区回落至布林带上轨下方,短线来看下方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金价不跌破此位置短线来看黄金将继续有所反弹,但是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动能不足,因此短线反弹空间不大,上方1295一线依旧是较为强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80一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日内操作上建议下方回落1285/1283一线做多,止损1280一线,目标短线看1295一线;上方反弹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回落1275-1274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0-1282,破位看1288。2、建议黄金日内到1288-1290一线分批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2-1280。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处于大幅回调的走势中,从K线上来看经历大幅下跌的空头爆发式行情后,下方收出首条阳线,是为较为明确的止跌信号,结构上弱五浪上涨后出现大幅回调是较为明确的上升浪型,不破前低六浪回调概率较大。在博弈的角度来看,到目前为止整体上的趋势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从K线上的表现可以很明确的看到行情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均线上来看目前K线自上而下打穿多重均线的支撑达到120MA之下,这一点是需要防备空头的出现,而空头主导行情的前提就是突破16.59以来大周期的趋势线。指标上随同黄金的走势,是较为明确的底部信号,但是仍然有盘整的时间。总体上来看白银仍然处于多头的震荡走势中,目前是破高点之后的回撤,操作上不可被大阴线迷惑,所以操作上日内考虑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自上周五大阳线打破了回调,多头强势回归,原油日线收小阴,多头并未改变,昨日下探55.73承压反弹,目前交投于56.3附近,布林带中轨已开启反弹上涨趋势,目前已经反弹涨破M10,M30日均线指标,MACD开口已向上开始延升;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开口向上延升,目前上涨的动能还较弱,待MACD红柱放大之时,即原油多头大幅启动之时;日内先看冲高而后回落的走势,上方关注5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5支撑,操作回调多为主,高空辅助。

原油操作建议:1、57.0-57.1建议空单进场,目标56.4-56.2,止损0.4个点。2、以昨日凌晨上涨点为起涨,建议56.0一线多单进场,目标看56.6-56.8,止损0.4个点。

过往的悲壮、此刻的豪情,孤独使人发胖那是寂寞在膨胀。等待,不是为了行情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平仓,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电脑另一端我付出的累,不是蝴蝶飞不过大海,而是海的另一岸是否有期待。没有人永远十七岁,可永远有人十七岁,没有人永远盈利,可永远有人盈利!意外只是对于那些麻痹大意没有准备的人.任何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与振华点金老师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注:本文作者振华点金,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搜素振华点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