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出口能力增长 日本10月出口继续增长

昨日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日本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14%,低于预期
栾雪2017/11/21 10:43: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日本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14%,低于此前预测值15.8%和前值14.1%,但日本出口已连续11个月上升。

在出口目的地方面,日本10月对中国的出口同比去年上升26%,对美国出口同比上升7.1%,对亚洲国家出口同比增加18.9%。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大胆的货币宽松措施正在令通缩思维松动,日本已不再处于通缩状态,希望日本央行继续通过大胆的货币宽松政策来实现通胀目标,继续超宽松政策。

同时指出,理解日本央行的ETF购买政策是为了实现通胀目标,相信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实施货币政策上的能力。

USDJPY:

美日昨日基本呈现技术性反弹修正,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但目前上方依然阻力重重,关键性阻力位置并未收复,同时日线下方支撑需下破后日线方可转空,因此短线交易需谨慎。

操作建议:反弹至112.95-113.00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13.40,目标112.50-6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2.00-10.

AUDUSD:

澳元昨日小时图反弹到位后继续维持震荡下行,今日开盘后再次测试前低一线,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从日线到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日内短线空头思路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0.7550-55一线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0.7595,目标0.7500-1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450-60.保守者继续持有原有空单可暂且不加仓。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汇丰外汇、汇商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