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珞谦:黄金虚涨后续未能持稳,不进则退继续走弱

昨日日K大阴下挫,实阴吞没上一实阳,那么可以说此前的涨势并没对先前的震荡局势产生太大影响。
杨珞谦2017/11/21 10:23: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夜间黄金的暴跌让多少看涨的投资者大惊失色,因德国三方组阁谈判宣告破裂,默克尔四连任前途未卜等消息影响,欧元兑美元一度短线跳水逾70点提振美指一举突破94关口刷新五日高点,黄金受此承压回吐上一个交易日全部涨幅,重回1280关口下方。计划赶不上变化,文章建议终抵不过。实盘提醒当笔者看到金价跌至1286的时候就预感不妙,博客里便给出了“多单慎入,4小时跌势未止,激进者反弹1288-1290还可空一次,带好止损”的建议,言尽于此。

那么目前德国还剩下组建大联合政府、少数派政府及重新选举三个选择,德国正遭遇70年来从未面对过的局势,欧洲政治不确定性飙升。欧元可能出现的进一步下跌则会继续助推美指的涨势,从美指的走势来说,此前的跌势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好转,4小时指标的偏涨趋势将会推动12小时和日线进一步走强,前提是能稳住94关口才会有更大的上涨空间。而此前支撑金价上涨的“通俄门”风波也有暂时缓和的迹象,美国国会未找到特朗普团队通俄的任何证据,避险情绪的消退也会刺激金价出现回吐现象,昨日文章亦有提及。

对于黄金,昨日杨珞谦在文章里说,即便黄金上周五尾盘出现了较为强势的上涨,但我们依然还不能说这是开始反转的表现,我们的关注点只在于多方能否稳住优势保持局势良好发展,而不在于能否继续冲高。事实就是如此,黄金未能占据优势反而被空方收回全部失地,目前又回到了此前令人头疼的1280点位附近。但结合前文的分析,我们大致可以判断出上周五的上涨并非强势的表现,而仅仅是消息面推动带来的买盘,那么今日日内思路又需要发生转变。

 

任何思路都需要结合实际行情来说,昨日日K大阴下挫,实阴吞没上一实阳,那么可以说此前的涨势并没对先前的震荡局势产生太大影响,这也意味着上行无力便会逆向而下。经过这一波曲折之后,日线布林带由开口再度走平,虽说短线趋势仍不会十分明确,但阴包阳的形态作为看跌信号,结合指标经过昨日的阴K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走弱迹象,相信日内还有持续下跌的动能,但从小时线上看仿佛处于一个上行通道中,多单实盘考虑给出。今日操作建议反弹1282-1284空进去,止损1286上,目标暂看1274短期支撑,破位则看至1270附近。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