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燕云峰:11.21黄金还会暴跌吗?伦敦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11.21黄金还会暴跌吗?伦敦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燕云峰2017/11/21 14:5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前言;

 

二:11.21伦敦金行情回顾;

 

三:11.21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策略(笔者个人观点);

 

四:黄金多单被套了怎么办?(笔者独创解套策略);

 

五:市场寄语

 

前言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伦敦金行情回顾

11月21日亚市开盘后国际黄金震荡上涨,目前交投于1279美元/盎司附近,隔夜金价暴跌,因德国政坛起风云,欧元遭到抛售,美元走强,黄金惨遭滑铁卢。

另外,此前支撑金价上涨的“通俄门”风波也有暂时缓和的迹象。周一(11月20日),美国国会未找到特朗普团队通俄的任何证据。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杰森·查菲茨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称,美国国会在调查俄罗斯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过程中,并没有找到特朗普团队通俄的证据。同时,美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也未能证实特朗普团队通俄的真实性。俄专家认为,尽管缺乏相关证据,但美国反对派指控特朗普通俄事件不会就此结束。

11.21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策略(笔者个人观点);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目前处于弱五浪走完之后的大回调走势中,从K线上来看,K线在高位收出滞涨信号后续K线验证空头的走势,大幅下跌也确认高位的空头信号,从K线结构上来看五浪上涨结束后恰巧到达临界点,那么很显然弱五浪上涨结束后大跌是符合逻辑的,并且本次回调大概率就是寻找七个点,启动七浪上涨还是继续下跌,就看今天1273一线能否支撑住。均线上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昨日多重均线发散往上,但是并未能带动明确的上涨走势,而再次打穿多重均线达到120MA之下,这也就意味着震荡上行走势仍在继续。

指标上KDJ达到负10附近,快速且果断的下跌,K线上目前收出十字星,也就代表着有止跌的可能,MACD快速打出绿柱动能,零轨附近死叉,但是可以很明确的看到从1306下跌以来的MACD仍然在同一个周期里,那么很显然,MACD的惯性来看,行情仍处于震荡走势中。

综合来看,黄金从1296一线下得至1274并不意味着启动下跌走势,不管未来如何运行,我们仍然需要优先考虑行情仍处于震荡走势中,直至确认突破下方1263至1265一线上升趋势,或者高位突破1295一线日线60MA压制再考虑方向问题,所以操作上我们日内的思路考虑以底多为主的策略。

黄金建议:

1、回撤下方低点1274-1272多,止损1268,目标1280-1282;

2、1280-1282空,止损1284,目标1275-1272。

燕云峰个人分析认为,黄金趋势整体看涨,短期内预计小幅回调,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如果你近期操作上遇到问题,做的不是很理想或者有想跟上年底的这一波布局数据,不妨可以前来与燕云峰进行沟通,选择跟上这一次的布局,我们在合理控制仓位风险的情况下,带你领略我在投资市场的风采,挽回之前的损失。

黄金多单被套了怎么办?

黄金昨天已经走出了超16美元的暴跌行情,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来说黄金暴跌是极好的消息,空单还持有的朋友不仅解套了,而且还能是获利出局,可喜可贺!那么现在的问题已经是高位的多单是否还能够继续持有的问题了;对于做超短线的朋友书亭肯定是不建议抗单持仓过夜的,熬夜对健康影响很大,虽然做我们这行的熬夜是常事,但是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明天还有正式的工作要做,好好休息需要的;这样的情况,1290上方的多单建议等反弹1284至87小损出来先。至于大资金的朋友,风险小当然可以先继续持有,虽然金价回落,但是黄金还处于上行通道中,下方的强力支撑看通道下轨的低点连线,短期内支撑关注1273附近,只要低点连线的支撑持续有效,那么燕云峰预计金价还会有回升,所以先持有看看后面的趋势;若太过于担心的朋友也可以等反弹87附近进行锁仓,几个点的锁单后续解锁也是比较容易的。俗话说:治标要治本,谨防被套才是上上之策,单子被套请及时联系燕云峰,燕云峰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市场寄语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燕云峰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操盘手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零和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